close






清境,Day Two !!!!

我拖好久,很懶的打但是我想要有始有終~"~ 哈哈~

前一天太累,這天大家整個睡死,

早餐時間差點錯過~

全部從床上彈起來後馬上衝到餐廳去~!!

是自助式的,普普通通~~~有就好~!!  哈哈哈~

人很多倒是真的~"~  整個吃到快瘋掉~!!!!   飲料喝到沒得拿真的是要了我們的命~~啊嗚~




聽說9點要整理房間,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連住兩天還有打掃服務的= =難道不怕東西不見被誤會嗎~"~)

我們這房很早就整理完已經各自解散去外拍了

我還沒睡醒,很懶~所以在門口的搖椅拍~哈哈哈

這天,天氣超好的呀!!!   冷冷的,不熱~但是有大太陽~超適合拍照!!!  應該揪白哥go的!! 哈哈

P.s  
照片幾乎都我跟大頭是因為竹竹相機的照片我沒跟她拿嘿~~~哈哈哈
apple他們的照片我也沒拿~~~實在是因為我太懶= =  哈哈哈哈哈

房間...真是有夠亂= =+

我們這間還好~去看看佑珊他們的~!     讚!!!!!!  哈哈




整理好就出發我們的第一站嚕!!  清境~清境~清境~~~

因為太冷大頭連手套都戴上了~哈~

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張他戴手套開車的照片~還糊掉~~

看看下面兩張照片~天氣是不是超好!!   啵棒~~~





到了小瑞士花園附近的停車場後~

車子實在是給他有夠多的~!!!!

多到想殺人呀~~~

apple他們那車很快的找到了停車位~

我們繞了兩三圈還是找不到~

最後決定~!!!!   我跟竹竹下車佔車位~

停車場分上下兩層...那時車子在上層~!

我們走到下層去佔車位~超快的讓我們佔到一個位子~

但是站在佔車位那我們都快被路過的車子給殺死= =

趕快call大頭叫他快點開下來,不然就準備幫我們兩個收屍  哈哈~

大頭一下來我馬上衝去拍照~超開心的呀~~

好高好高~好漂亮的風景~!!  我好愛好高的地方  心情都變的很好~!!!

大大的太陽~涼涼的風~~給它100個讚!!!!





四處逛逛~我也忘了這裡其實叫什麼~不是清境~

有星巴克有7-11有一堆禮品店~連薰衣草森林的門市都有

跟大頭&佑珊在這裡買了的大袋的巧克力,超好吃超好吃~

後來apple也忍不住誘惑衝去帶了一袋出來





逛著逛著看到apple & 佑珊各拿著一隻冰走過來我心都動起來了!!!

盧大頭死盧活盧終於答應讓我吃冰  原本只有竹竹要買~大頭死不給我吃~"~

後來2隻有特價就衝了!!!  哈哈哈~竹竹吃焦糖布丁~我吃瑞士巧克力~

超好吃的啦啦啦啦啦!!!!!!

我要說一下這女人連續兩天都戴我的毛帽!!!!!  還戴的挺爽的~



午餐時間到!!!!

找到一家小火鍋的餐廳~

麻辣鍋~起士鍋~咖理鍋~泡菜鍋~(還有嗎????)

最特別的是佑珊點的義大利肉醬麵~~!! 

麵要自已煮~好酷哦!!!!但是好像味道不優~重看不中吃~哈哈


起士鍋最好吃啦!!!  湯好好喝~好好喝~好好喝~

apple點的咖理鍋太遠了沒喝到~~哈哈哈~

大頭點的麻辣鍋~結果有人愛辣的~一直跟他要湯喝~哈哈哈~是誰~自已站出來承認~!!!




吃飽飯~拍個照~

go下一站嚕~應該說是第一站= =+  哈哈~

小瑞士花園~go~



原來小瑞士花園也有紙箱王~!!!

之前去台中去了兩次都因為沒時間所以紙箱王都沒去成

不過~~~好像普普= =  就只是很多東西都用紙箱做的而已~~哈哈



小瑞士花園~是個拍照的好地方~ya~

太陽很大~整個就是燈光美氣氛佳~

也是這時後發現相機出問題了

快門要掛啦~~~~

怎麼拍怎麼亮~"~  M模式把快門調到最....快還是慢 = =?  就是畫面看起來是最暗的~

但是拍起來整個亮到一個極致~"~

而且還有一粒一粒的感覺我都是瘋了~啊嗚~~

好可惜呀呀呀>"<~~~~來台女朋友二號吧  (大頭一直這樣說!!!)



小瑞士~還有水舞唷~

說真的~整個清境山頭都被統一集團給包下來了吧!!  什麼東西都是open醬相關~

連水舞的背景音樂都是alway open = = 

水舞,白天看好low~"~    應該要晚上來才對~哈~


apple 夫妻兩整個不知道消失到哪去~想拍照整個找不到她

竹竹也是外拍到天荒地老~也不知道消失到哪去~

我們只抓到佑珊這對!!  哈哈~

噢~~相機鏡頭髒掉!!  恨呀呀呀呀呀~~為什麼當下沒發現~~~>"<~~~



蜜蜂故事館~也是在小瑞士花園裡嘿~~

一張門票~逛了三個館(???)  算不錯啦!!!!

那隻蜜蜂好可愛   雖然我恨蜜蜂~"~

也有真的蜜蜂在那~所以晃一晃~買個東西就閃嚕!!!!

這時後天氣已經開始愈來愈冷啦!!!   海拔1743公尺~~超高~!!!






最後最後~要上清境啦!!!!  (搞了半天還沒到清境= =????)

我們從小瑞士花園走到清境~!!!!!  超猛的我們~!!

因為是假日,怕上面會沒車位~所以決定走路上去~當運動~!!

走了一段不短的路~

外加........

450階左右的樓梯!!!!!!!!!!!!!!!!!!!!!!!!!!!!!!!!!!!

我只能說我"爬"到快心臟病發~"~

竹竹跟江謝有在練系排有差~整個衝了~

我們這三對大四的老人家....真的老了

爬到最上面都快掛了!!!!

一整個很狼狽~"~

結果~~~~~~~清境營業時間結束了

不過還是可以進去~只是免門票= =  那4點前到的人不就是傻子= =???




一進去~沒什麼人~而且超冷~~

真的到了傍晚氣溫下降的很快~!

這隻馬讓我們拍的很開心~

女生們拍是天堂~

男生們拍是地獄~一整個~

不蘇糊~~~~~~~~~~~~~~~~~~~~~~~~~~~~~~~~~~~~~~~~~~~~ 哈哈哈




來張甜蜜蜜的  

新年新希望~~大家要幸福>///<~~~




沒帶角架來真是個大錯誤呀!!!

還好有那隻馬當我們的角架  只是超怕它掉下去~"~

那就好好笑~~~~~哈哈~

為了拍張美美的合照~什麼pose都出來了~好好笑~哈哈~





去清境最期待的就是的大片的青青草原~~~

結果看到的是一片黃黃草原~~哈哈哈~都傻了~

是去錯季節啦= =~

沒關係~大家一起出門也很開心

夏天再go~!!!





下面這幾張...我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

左上,旁邊再走下去就會~say ~~~goodbye~~~~~~~~~~~~

但是,風景好美好美好美~~~只有我走下來拍~"~

其他6個人都站在上面~~~吼吼吼~~

大頭是硬著頭皮下來的  哈哈哈~

我愛清境啦>///<~~





晃著晃著~太陽要下山嚕!!!  天氣也愈來愈冷了~還是快閃人的好~!!!

夕陽~超美的呀!!

我們就又走那4百多階的樓梯下去~

走到底整個天黑了!!!!!  還好大頭有帶手電筒  




經過小瑞士花園時~又是always open~ 水舞~!!  晚上有加上燈光~超漂亮的~

但是時間晚了所以沒有進去看~"~

晚餐路邊隨便來個5菜1湯之類的解決嚕!!!

再到7-11買了宵夜的戰備糧食~回民宿啦!!!!






晚上開那山路~真是給他有夠刺激的!!!

洗完澡開始心臟病!!!   笑死我~!!

一直瘋狂尖叫~叫到隔壁房的都抗議了~~

只好收山= =+  哈哈~

準備睡覺!!  換apple那房在撕殺~!!  那是不是該換我們抗議一下??  哈哈哈

等下被扁~"~


清境Day Two!!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