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ttoria di Primo 義大利餐廳♫ 

很久前就看到有人在介紹~終於找到時間去吃啦啦啦~

這間在東區~詳細位置我忘了~哈哈哈哈哈~



菜單做的好可愛唷~他們都是單點的,所以要多一點人去吃會比較好~!!
 




今天吃的價錢~我全忘了!!!!!!!!!

哈哈哈~我只記得結帳金額是...1千4...(落跑)   (是加了10%後的金額)


『凱薩沙拉』$300元左右!! 

我最愛的一道!!!  上面的起士~

是服務生現刨的唷~!!! 吃不夠還可以再加~

看上面起士好像很少的樣子~其實很夠~!!

大片起士搭上新鮮生菜~~good~~~~~~~~~~~~超好吃!!!!!!  很開胃~!!



飲料就普普通通~

可樂紅茶雪碧之類的一杯好像100還是120,

不小杯~而且可以無限續杯~

右邊那杯是『綜合乳酪果汁』,大概$150~180,

我不愛~但是大頭很愛~

是種難以言喻的味道~還是別點的好= =+  哈哈哈哈~

    



『乳酪拼盤』,$300元左右,

我一定是瘋了!!!!!   竟然全點乳酪的東西~~~~~

我很愛吃乳酪類的東西~

但是完完全全忘記乳酪吃多了,會、很、膩!!!!

吃完凱蕯沙拉就已經有點膩的感覺了,再來這盤,殺了我!!!!!!!!!!!!!!

好可惜~~~不然其實超好吃的說!!!!

右下的起士很像卡通裡老鼠在裡的那種起士



『雙拼pizza』,$480元,

就說我瘋了咩~~~我點了乳酪的口味,大頭點海鮮~!!

第一片~好吃到飛上天~

第二片~我快瘋了~

第三片~殺了我!!!

第四片~忍著想吐的感覺吞下去~"~

下次我要只吃pizza就好了!!!  

他們的pizza很特別~是薄皮的~但是全部都Q ㄉㄟˋ ㄉㄟˋ ~~ㄉㄟˋ ㄉㄟˋ Q的~~

超好吃唷唷唷唷~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

我會乖乖的~不要全點起士!!!!!!

我錯了!!!!!(下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