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班就跟大頭去吃想很久的米朗琪~~

騎車轉捷運~

到了後~

都傻了我= =

人超多的啦!!

4點半,

叫號叫到188~

我拿到327= =

想說~

估計6點前應該可以進去吧~?

我們就跑去新光逛街~

因為我肚子太餓先吃了點東西- -(後來整個大後悔)

大概快6點時再回米朗琪看~

才叫到250左右= =

就直接坐在旁邊聊天嚕~~

聊天的時間過的比較快~哈哈~

快8點時服務生就問說有沒有人要坐吧台的位子~

當然馬上衝過去呀~

我還巴不得坐吧台的位子呢~

因為比較亮~

而且我覺得看他們做東西做飲料好好玩~

重點是可以靠在大頭身邊啦

吧台的位子好貼心~

底下還有勾勾可以掛包包耶~







雖然寧警告過我~

最好是2人點1份~

但是那個時後想說整天沒吃什麼東西~

1份應該吃的完吧?

就跟大頭各點了一份鬆餅還有2杯飲料~

我點冰滴咖啡~

網路上聽人說這個很好喝~果真不賴~呵呵~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拿鐵~哈哈~

剛上桌時喝了一口黑咖啡~

苦到變苦瓜了我的臉~"~


大頭點抹茶牛奶冰沙~

看起來普普通通~

但是很好喝耶~~~



坐吧台好高視野好清楚~哈哈~

但是這張照片怎麼所有員工跑光光= =


等了好久終於我的鬆餅上桌啦~

看到我都飽了= =

後悔不該先去新光吃點東西的~"~

草莓超多顆的啦!!愛死了~~~

下面還有卡士達醬跟冰淇淋~咕的咕的~


連幾天超早班超晚睡~

黑眼圈好深呀!!!>"<~


大頭點的是季節水果鬆餅~

好像我的比較好看吼!!!

哈哈~不過水果好吃餒(啊鬆餅咧= =?)

鬆餅超厚的~

下次吃的話要點很大杯的飲料~

因為會愈吃愈乾= =哈~

咖啡三兩下就被我解決了~"~


滿滿的食物呀~~



最後我跟大頭各吃了我們的2片鬆餅就飽了= =

硬是再把第3片吃下去~

水果全吃光~

好飽好飽好飽呀~~~

剩下的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嚕~

跟大頭都一致覺得~

可能是期待太高~

所以沒想像中的超級好吃~

不過我覺得那裡好適合喝下午茶唷~

哈哈~

前提是排完隊還有那個心情的話~

反正我跟大頭很耐等的啦!!!!

哈哈~

總之還算ok啦~

2月的大餐~ko~

3月等322~

來去吃原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