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我們要離開清境嚕!!!(整個超級捨不得呀呀呀....)

早上依舊七早八早起床去搶那擠死人的早餐,

而且因為前一天飲料才裝了一杯就收了,

這次髦起來一人裝了2、3杯,下場是....喝不完~"~ 



這天早上天氣超好的呀~~

都想跟許丫竹就地外拍了~~哈哈~(右下圖的司機在做暖身運動~哈哈~)





出發~go~

公喜載~~~這天照片很少= = 哈哈哈~累了吧~

我們先想辦法一路尖叫的爬下那夭壽陡、夭壽彎、夭壽窄的路!!!!

直奔埔里酒廠啦啦啦~~





我上次來這是幾年前的事??

10年!!!!!!!!!!!!!!!!!!10年前來過~~~~之後就一直想來但是沒機會~~




酒廠上面的紹興故事館~

就只是走走看看拍拍不會想再來第二次的地方~哈哈哈







左上那個公仔讓我想到花博的娃娃 哈哈

這裡蠻多古早味的東西的~





還有酒窖耶~好酷~

不過沒酒味....哈哈哈



還有這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那個寫著米的,超重= =!!!!!!!!!




之後我跟大頭又樓下隨便晃一圈怎麼知道手上的東西就一堆~"~

兩隻手拿都拿不完呀呀呀~~~

酒蛋~~是我們兩個的最愛呀~~

只是這次買的酒蛋有點失望~"~

蛋黃太熟....我要吃烏來的!!超好吃~~~





不知道要逛哪了~就在酒廠外面走走拍拍聊聊~

天氣好好~心情好好~出來玩就是要這樣嘛~~呵~

佑珊前晚幫我擦的指甲油雖然很囂張~~但是顏色我愛^___^






逛完埔里酒廠後~

出發下一站嚕!!!!!就是重頭戲台中市區啦~~先go一中街~~~

我們的戰利品已經沒地方塞了= =!!!! 哈哈~



上次來一中街,大包小包的根本沒心情好好逛~

這次一口氣給他狂吃~狂喝~狂買~~~~~ya~~

買了一個包包~愛死了,雖然有點貴~"~ 是我買過最貴的一個吧

結果要回去牽車時,接到一通很不想接的電話!!!!!

就是apple 姊姊的姊姊臨時要用車,所以他們逛完一中街時,就得回台北了>"<

不能跟我們去逢甲夜市了.....啊嗚嗚~~(好像是他們該哭才對...哈哈)





離開一中街直奔逢甲夜市~~

第三次來,看到熟悉的街道~好有懷念的fu呀呀呀>"<~

逢甲好吃的東西愈來愈多了呀呀呀~~~

但是怎麼想買的衣服包包鞋子買不大到~"~

衣服是最後剛好看到一件愛的~~不然我可能會臭臉離開逢甲

鞋子....是命中註定!!!!!!!

我跟竹竹分開逛~結果我們兩個買了同一雙馬靴!!!!一模一樣~~~~~~~~~~~~~

我的媽媽咪呀~~~呵呵~





差不多時間就結束逢甲回台北嚕~~

好難過呀~~還想繼續玩~"~

還有還有~~

apple他們那車,大概下午4、5點離開台中,

結果跟我們只差了不到半小時到台北= =!!!!!!!!!!!!!!!!!!

笑死我也~~~他們快恨死了~

因為他們在關西那塞車,打電話跟我們說~

我們就從新竹下交流道走台三線~哈哈哈~






清境台中三天遊~我拖了4個月才打完= =!!!!

哈哈哈~

下一次應該就是我們的香港畢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