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清境~

今年大家一起過唷唷唷!!!!!

首先先大大的謝謝apple姊~~~~~(硬要叫你姊姊= = 哈哈哈)

她把房價,談到超低!!!! 低到一個誇張的境界呀!!!

我們總共8個人去,住禮拜五、禮拜六這兩個晚上~小木屋而且是樓中樓~兩間~!

一個人兩天住下來只要450元耶!!!!!!!!!!!

還被apple姊姊威脅說~

你不去沒關係呀~~後補的人很多

衝著兩晚450說什麼我也要去!!!!! 哈哈哈

最後定案我、大頭、apple、apple男友、佑珊、洪a、竹子、江謝~

兩台車下清境~

真開心~~大頭開車車車耶~~~

我們早上4點多出發,

因為太早所以竹子前一晚先來我家睡~

早上再去板橋載江謝~

結果我們都到關西了apple他們那車還沒出發 = =.....



山路繞啊繞~

繞到了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水火同源」

一直問路~因為它沒有確切地址,GPS指不到,

結果到了的時後大家傻眼然後狂笑,

水火同源...就只是一小團不會滅的火而已= =

旁邊還有一個很low的版子寫著水火同源= =  笑都笑死大家 哈哈

但是那裡空氣很不錯餒~又很安靜~

在那烤肉一定很棒

然後為了拍照...

沒帶腳架~特地把車子開過來架相機= = 哈哈

結果沒架好我親愛的EX1就這樣摔下來~"~

大頭有救到~! 但是鏡頭去敲到 = =

所以鏡頭保護鏡當場裂成兩半= = 

心情都low掉了~"~  不過還好啦,至少鏡頭沒事嚕!!!!



離開水火同源後~

就到日月潭嚕~!!!!

先去吃飯~

旁邊風景超美的呀~

邊吃邊拍照也發現鏡頭保護鏡的裂痕,拍的出來~"~

所以我就來硬的= =  硬是把保護鏡給拆了!!!  

oh ya~前途又是一片光明啦~~

只是要小心別碰到鏡頭~"~  我沒帶擦鏡頭的出門...啊嗚~"~

(結果還是碰到鏡頭了= =...回到台北才發現有些照片中間有一點= =)





吃飽飽~要去日月潭玩啦!!!!!

也是有一小段路啦,某人就戴著我的毛帽~抱著我的草莓~

倒在後面,睡的超爽!!!!!!!!!!!!!!!!!!!!!!

他睡著了~

我們的GPS跟行車紀錄器也睡著了= =

一個定不到衛星、一個直接壞掉..真是去他個圈圈叉叉- -

逼的我只好把GPS拆下來拿到窗邊抓衛星= =

結果就整路我的手好痠呀呀呀~~~~~

(後來才發現是那台爛行車紀錄器的關係= = 一裝上它GPS就抓不到衛星 拆下來就好了= =...)



到了日月潭~要去搭鑬車啦!!!!

好酷~日月潭鑬車通車的時後我想都沒想過會來搭耶~~~~

門票是來回的,一張2百吧~沒記錯的話~~

先四處晃晃,才一下子而已~佑珊就買了一堆紅色的東西~

然後竹子又開始當豬子了~哈哈哈



排隊等鑬車~

鑬車看起來好有質感呀~

而且有點地段坐起來超有雲宵飛車的感覺的!!! 

我跟竹子就在車上狂尖叫~

我是很想起來跑來跑去的~但是差點沒被其他三個人給扁死= =

因為我很喜歡很高很高的地方~哈

鑬車高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還有幾段幾乎是接近90度下降了= =  好刺激!!!!!

如果有出透明鑬車~~我想坐  但是應該會被扁死



鑬車坐到另一邊是九族耶!!!

上次去九族是小六的事了

想進去玩呀~~但是沒時間呀~~而且門票好貴哦~"~要省錢!!!  (因為最後一天是一中街跟逢甲呀!!!!  哈哈)

四處逛逛~跟無緣的九族拍張照~閃人~!!!!!  再度坐鑬車去~~~ oh ya~~



簡佑珊什麼都要紅色的~

連紅色鑬車都要跟我們搶= =  哈

回程~還是一樣好刺激~

還看的到我們的車耶~

順便檢查一下大頭有沒有停正 哈哈哈




坐完鑬車~日月潭四處晃晃嚕~

這天氣我愛呀!!!  很冷~但是出大太陽~所以反而很溫暖~!!  拍照也很讚啦~!!

四對情侶各自去過自已的小世界了

我跟大頭就在那玩相機~

因為相機快門有問題~"~  怎麼拍怎麼亮呀呀呀~~~

啊嗚好想哭~沒帶角架我更想扁人~"~

早知道就帶了的說~~~可以拍到好多大家的合照






日月潭完~下一個點~

就是回我們在清境的民宿啦!!!

開了1個多小時的山路吧,

我只能說那山路有夠刺激的!!!

髮夾彎乘以n次方,

岥度比新竹薰衣草還誇張,

有的路還只有單線道,還好我們沒遇到對向來車,

我們這車比較慘= =  要擔心有沒有"落下巴" (台語)

我覺得大頭應該快瘋了吧>"<  辛苦你了



到了我們住的茲心園後,

往山下看,媽呀也太高了吧!!!

但是視野好好唷~~~

只是好冷~"~  很神奇的我第一次看餅乾都彭起來了  哈哈 好好玩~



晚餐在茲心園吃~是小火鍋~~~冷冷的天管他火鍋好不好吃~

只要是熱的就很讚啦!!!!!!

吃完想去附近的7-11買糧食,

民宿老闆娘說很近~走路只要20分鐘就好~!!!     沒開車去~因為天黑了~那條山路真的很危險 = =

20分鐘....去你*的20分鐘!!!!

我們一群人走了1個半小時才到7-11,

走到我心臟痛,超想扁人的= =  還好有大頭背我




買完東西, 又走了1個小時左右的路回民宿= =

回到房間洗完澡都要睡死了 = = 

大頭是直接打呼起來= =  哈哈哈

隔壁房的司機也睡慘了  辛苦兩位了

然後都在11點多被挖起來跨年~哈哈

原本想上清境那誇年的~

但是實在是太冷又太累,

所以在房間看101煙火、聽演唱會跨年~哈哈哈

一倒數完,所有人都睡死了= =  哈哈哈

聽說許惠筑睡不著吼????

誰叫你睡了一路= =   哈哈哈  活該~~~

2011~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