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10月16日
香港Day Two !! 



我決定分很多篇來寫~不然一篇永遠也生不出來....XDD


這天早上七早八早起床跟竹竹會合~
拿著香港的八達通~要繼續跟香港拼了!!!


第一站先到了油麻地~

噢他們的地鐵真的好有fu呀~~



 
原本要去吃添好運的~但是人實在是太多了,

不知道要排到何年何月XD
所以竹姊就帶我們到某個地方吃早餐~
說實在的我真的忘了那裡是哪裡= =+
因為不在我原本安排的行程範圍內~哈哈 


不過這家店整個很古早味耶,超有拍電影的感覺的~
早餐嘛~~感覺香港的早餐都大同小義,就那樣~哈
這間在香港裡吃過的早餐中算普普~但也還ok啦!!至少沒踩到地雷~~~ 




吃完後~我們就離開香港區前往中環區嚕~
今天的行程主要都在中環~
先逛了大家必推的H&M~

但這家...不是我們的菜呀!!!!
隨意逛逛就出來拍照了~
竹竹好像有買東西~但我也忘了XDD   (年代久遠XD 哈哈)

然後香港真的是隨處可見卓悅耶!打算來大掃貨~哈哈
 
 


中午有訂位~
要來吃鏞記嚕!!!!聽說超好吃~~但也很貴~"~
(有人請客!!!!!  灑花~) 哈哈

人蠻多的~而且他的餐點真的蠻好吃的~
左上角的皮蛋~超讚的呀~~~
服務生一來就推那道~真想再來一份~


那盤肉我跟竹竹搶來搶去的XDDD  哈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好吃~




鏞記外面很氣派餒!!
但是真的很貴~"~
吃過就好了~哈哈~



拍完照後~
我跟大頭、竹就跟竹姊解散嚕~
因為我們的下一站是山頂纜車~
要去看夜景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