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10月15日

這天是我期待已久的香港遊唷!!!!! 
第二次出國~(第一次是跟家人去杭洲~但是國中的事了= =) 
好興奮~~而且這次是跟大頭一起去~~^0^


 
原本是大學的畢旅,
但後來因為很多原因,
成行的人變成我、大頭、竹竹、竹大姊、竹二姊~
我跟大頭是同班機~竹竹他們比我們晚一班~
7:10分的班機,
早上4、5點就請二哥載我跟大頭到機場了~
整個很興奮呀!!!!!!!!!!!!
第一次沒有家人的陪伴出國~
 很怕會出錯,也很怕會搞錯時間位置的~




到了後機室時~天還沒亮餒!!!
看到我們的飛機~好興奮~
我愛飛高高~我愛坐飛機~
那天我整個處於很HIGH的狀況~
打給竹竹他們也到機場了~
但我們準備起飛嚕!!!GOGOGO~HK~ We are coming~~

  
我們的機票唷~全英文的餒!!

  

終於起飛~~~
好扎實的貼背感~讚!!!  
  


我們很幸運的坐到靠窗的位子~
而且在機翼前面~view很好唷~~
好棉密的雲呀~讚~~


台灣飛香港只有1個半小時~
所以起飛後沒多久空姊就來送餐點了,
很多人說機上的餐點不是很優~
但我覺得很好吃耶~
還是說我整個很興奮的原因? 
所以連食物也好好吃~哈哈~ 
 


  

吃完餐點~再飛了一段時間~
往窗外看~看到陸地了~~~
我們,真的到香港嚕!!!!!!!!!!!!!!!!!!!

  


抵達香港後~
就是一連串的入境手續以及提領行李~
我們到的時後因為在找賣電話卡的,
所以沒那麼快去領行李,
還沒入境前一直找不到,
只好先領行李再去找~
到了領行李區後~
臉都綠了= =
這裡是8,我們的行李在12...
有沒有看到那遙遠的盡頭???
yes,我們的行李就在那!!
而且當我們到的時後只剩我們的行李在轉盤上轉= =
啊不就好哩佳在沒被偷
  


領到行李~可以繼續找電話卡啦!!!!   
(偷偷的說大箱的是我的....XDD)  哈哈


電話卡~你在哪呢~~
這張我好愛~很有fu~頭髮也好漂嚷~~哈哈~  


後來找到賣電話卡的,
買完就趕快裝上去~然後call回台灣報平安~
而且在我們打完電話時就看到竹竹&竹姊出關了~
噗~~原來我們在機場待這麼久了哦@@"

  

小聊一下就去坐機場快線嚕~~
HK的機場快線,很方便餒!!
可以直接到市區~
台灣也開始蓋了~
101年5月前蓋的好嗎? 
不行~"~  吼~~我要去泰國啦!!

  
很特別的是這個~
可以知道自已到哪裡了~
大概坐半小時吧~
就到我們的目的地啦!!!
也因為很快,我在車上一直耳鳴><


到了九龍站後,
就跟竹竹他們分開啦~
因為我們的飯店在不同站~
他們的有接駁車可以到~
我們就轉搭地鐵到我們的飯店~
  


唷唷唷~   
攝影師大頭也來一張好了~ 


九龍到尖沙咀只有幾站而已~
很快就到了~
一定要來一張站名的呀~
好愛香港的地鐵站的牆~
很有FU~!!  


看好地圖找到出口~準備出站時~
就看到這一長串樓梯= =
我們2個的臉都綠了XD
只好辛苦我家大頭~用他那強而有力的臂膀~(噁)  把行李提上去~
其實我有想提.....但我拿不動~"~  啊嗚~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LOBBY~
雖然沒有很高級~但也算舒適唷~
先來寄放行李,因為才早上而已~還不能check in~
然後還要壓港幣$500的壓金~(台幣大概2千吧!!) 

  

寄放完行李後~
出發前往我們在香港的第一站嚕!!
當然啦~先來搭地鐵~
這次是到旺角站~
如果時間夠的話我真的想每站的站名牆都去給他拍一遍的說~~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
不是漁港唷= =~是茶餐廳~
聽說很有名~來香港必吃~!!

  

怎麼會有2台EX1咧?
因為這攤是跟竹竹會合呀~
還有竹姊&竹姊在日本認識的香港朋友~~~

  
後面的女人臉別這麼的臭啦~哈哈~

  

這家茶餐廳是我們在香港的第一餐~
其實我覺得普普通通耶~
沒有驚豔~但有些菜是真的不錯!!!!

下面這道我忘了叫啥名~
還不錯吃~
但沾到下面辣油的地方真的要辣死大家了~"~
而且香港人好像不愛喝飲料耶!!
很愛喝茶~
我們快辣死了卻只有"熱茶"可以解辣...
解個屁= =!!!辣上加辣!!!!
但是是大頭的最愛~ 
最後幾乎被他解決光光= =~~
 


下面這張是竹姊&竹姊的朋友~
看的出來誰是竹姊吧= =~他們長的蠻像的...!
謝謝竹姊的朋友請客!!!!(好像有...吧?  年代久遠我都快忘光了...哈哈哈)
  


在電梯裡不免俗的要來一張自拍大合照~  


  

離開稻香餐廳後~
我們就解散啦!!
竹姊跟他朋友好像要去那個.....我也忘了是哪裡= =!!!!(真的太久了啦))
我跟大頭還有竹竹就跑去逛女人街~還有聯合廣場~
我也忘了我們有沒有坐地鐵= =!!!
好像還蠻近的~
女人街就是在賣一堆女人的東西= =(廢話!!)
雖然很多人不推~
但我還是想去晃晃~~(哈哈哈)

逛了之後...嘖嘖
真的有給他後悔~
東西真的都蠻怪異的= =~
就像下面的那雙鞋一樣!!!!!是老鼠吧!!!!
然後每攤都有賣哀鳳的殼~~
每攤都長的一樣= =!!!
而且~並沒有比台灣便宜........................................ 

 

  

我得再說一次!!!
香港人真的很不愛喝飲料耶!!!
飲料店超少的~
大頭都快渴死了~~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家飲料店~
標名著台式= =~
到底是該買還是不該買...
後來買了一杯忘記叫啥名字的飲料~
嘖嘖...真的不是我們的菜>< 

  


更恨的是買完之後~~
就被我們看到coco跟come buy= =
氣都氣死啦~~~
coco也有奶茶三兄弟耶~酷~


我們還遇到了在香港沒有固定點的雪糕車~!!!  lucky~
當然要來一隻啦~~
(以下價錢請乘以4)   其實不便宜餒= =
  


不知道是期待太高還是怎樣~
我覺得mm的蛋糕冰淇淋比較好吃><
而且才15元 = =
哈哈哈哈~算了~難得出國一趟別跟它計較~~   開心就好


   
香港很少看到機車在路上跑耶!!
就算有都是重機那類的~
而且他們停車....都是倒著停耶!!酷~
這台車上面還貼著蘋果日報... 是採訪車嗎

  

走著走著~逛著逛著~
看到許留山~
好多人來香港必推的飲料店~!!
感覺真的不錯~

 
大頭買了芒果西米露...吧!!!(我忘了名字!!)
我跟竹竹買的....我完全忘記叫啥名!!!只知道喝起來...普普通通= =
這天在香港還沒有喝到讓我驚豔的飲料
 

然後我蠻想問許留山....
一杯飲料22元~二杯飲料"推廣價"44元~~
你推廣啥了= =~笑死我們~XD

  


女人街晃完,
沒啥好買的~
 (我買了kitty的哀鳳殼~~~shit我買貴了><)

就走去聯合廣場~
這裡蠻像西門町的萬年的~
我跟竹竹買不到東西~
都不是我們的菜 
  
但展先生卻買的很爽XD
我記得他買了3件衣服吧!!!!  最大的贏家是他~
oh~我買了條圍巾~(香港唯一戰利品...好low哦!!!)

老爺試衣服試的很開心~
 

這2個女的也拍的很開心~哈哈~
  


  

聯合廣場逛到我們的腳快斷掉了~
走到地鐵站時都想直接坐地上= =!!!
is 太子站~

  

離開聯合廣場~
我們就先坐回尖沙咀站~
我跟大頭的飯店check in~
順便休息一下~
然後出門吃晚餐嚕!!!!


我們跑到飯店附近的翠華餐廳吃飯~
香港的店家都愛把招牌做的又大又閃耶~
翠華的特別大= = 哈哈  
而且我竟然還眼瞎的沒看到他....一直找= =

  

我們點了海南雞飯~~
他們的米飯很像糯米飯~好吃餒!!!!

  
讓我跟竹竹搶翻天的豬扒包~!
這個超級超級 超級超級  超級超級  超級超級  超級超級  超級超級  超級超級 超級的好吃!!!!!!!
我們回台灣的前一天都有再跑去吃一次!!!  (我們不同時間回台灣的~)


這個明明是奶茶~
還要用的跟香檳一樣的奶茶~(啊就還是奶茶咩~只是是含酒精的!! 哈哈~) 
  


最後是這個雲吞麵~
全名我忘了~~(還忘!!)
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
但麵的口感蠻讚的~!!! 
  



吃飽飯足的我們~
準備出發去維多利亞港看夜景嚕!!!go~


香港的夜景~
真的很美!!
還好我們有帶腳架~
不然也拍不出這樣的照片~   


  
只可惜晚上拍人好難拍~~><
這張很像合成的吼!!! 哈哈~


還有外國人來跟竹竹要求合照呢~~
沒看到經紀人在旁邊嗎~
請先預約~~謝謝~~~~  


我跟大頭當然也要來一張嚕!!!哈哈~
香港他的照片好少哦~
因為他都在當攝影師~  


看著看著~
再小晃一下維多利亞港~
就準備回飯店嚕!!!
途中經過這家~
我記得是半島酒店~
有名的咧!!!
竹二姊好像是住這間~~~我也要~~~(看著大頭)


離開維多利亞港時還遇到下午才飛到香港的竹二姊~
超巧的呀~
沒有電話聯絡沒有約時間地點~也能在香港遇到~酷~

後來我跟大頭陪竹竹回他的飯店~
路上買了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好吃~~)




回到飯店,
看著完全看不懂也聽不懂的電視...
還好有帶筆電XDDDD
我還載了電影要來看= =~
結果吃完東西~嚕完啦啦~
整個累死了直接睡攤...

HK的Day one 就這樣結束嚕!!!!
雖然好累~但好開心


Day Two 的行程更精采!!   照片一堆的....整理到我抓狂
有空我會慢慢的補上的...!!!



100年10月15日的遊記,
我在101年3月2日完成,
還寫了一個禮拜....
以前我怎麼能一天完成!!!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