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鏞記後,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先回尖沙嘴買東西~
再坐回中環,
準備上山看夜景啦!!! 

而且路上發現,
香港的建築物不是很電影就是很美,超棒的~
 


等山頂鑬車時,人多到爆了!!!
排了好久才排到我們上車,
上車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占位子然後坐窗邊,
還得選對位子餒!!!
不然就看不到香港的景色了~
而且爬岥到一半時,整台車身都斜了一半,超刺激的~




上了山後,因為天色還沒暗下來,
所以我們就先去杜梅紗臘像館~
人超級多~
大頭當我跟竹竹的攝影師,
原本想說他拍完我跟竹竹的,再換我幫他拍~
但他實在是懶了~
就直接全程當我們的攝影師 


這裡看到好多我們熟悉的明星,
看到劉德華豪不考慮的直接抱下去XDDD
周杰倫有夠矮的XD  而且他的臘像在欄杆裡=v=
看到古巨基我就想到還珠格格3裡的五阿哥XDDD



逛到一半的時後,
有隻鬼一直衝出來嚇我跟竹,
我們被嚇了超多次,
最後被那隻鬼強迫握手,
整個很怕拍完照他又在我耳邊大叫




之後好幾區的都是一些政治人物,
說實在的沒啥興趣,但想說來都來了,
而且又不趕時間,就好好的給他拍個夠!!!
左上,大頭不知道是看到吃的還是怎樣,一直要我們幫他拍~~哈哈
右上,那隻蜘蛛人好好玩,我忍不住擺了這個姿勢跟他比!!!
左下,竹竹很想對他吐絲~~XDD
右下,還有親善訪問咧=v=整個傻眼!!!!哈哈~ 






這黎明看起來沒有很像~"~  但還是可以抱一下XDD
瑪麗蓮夢露旁,下面還有風在吹咧!!!
所以有穿裙子的人,還真的會被吹起來





左上那張,說實在的我忘了他是誰,
但我們拍完那張下一秒是立馬快走,因為怕被打XDDD 哈哈
至於右上,我說許惠筑你會不會太誇張!!!!!!!
古今中外沒人的pose比她多啦!!!!!!!!!!!!!!!!!!!!!!!!!!
最下面很小一張的那個巨人姚明,真的有夠高的= =!!!!





這裡是港星跟外國的居多~
有twins耶!不過我檔到他們了XD
麥可超不像的,可惜~
卡卡真的,很不高=v=




在臘像館我們不知道殺了多少記憶體,
出來後發現凌宵閣上多了好多人,
有點可惜,因為卡不到好位子,而且又有白目韓狗人在,
整個一直推一直擠的,搞的我超不爽~"~
拍不到人景的照片,
但夜景還是有拍到~~~回來時每看一次就心情大好!!!
而且再加上香港的建築物,超美的!!!
愈待愈晚,也起風了,也差不多該下山了,
凌宵閣那有商場,
還看看到了迪士尼的廣告~
我跟大頭第3天的行程是迪士尼,竹竹沒有~
所以他就先拍了一下,過過乾癮~XDD





下山後要直接去蘭桂訪買醉XDD
所以先在山上吃點東西吧!!!
這間隨便找的餐廳,
不好吃呀呀呀呀呀~~~~~~~~~~~~~~
而且經過臘像館時,
又遇到那幾隻鬼在嚇人,
不免俗的,竹竹又被嚇了=v=
算你衰!!!!!!!!!!!哈哈~








下山時,人依舊很多,
這次等了好久,而且又在冷風中等,
有點快受不了啦> <
超怕冷的我,直接連大頭的外套都拿來穿了!!!
在等鑬車的時後,
看到廣場旁竟然有翠華餐廳,
整個有點後悔,怎麼沒去那吃~"~
一定比在商場裡吃的那家好吃多了!!!





下山後,
直衝蘭桂坊啦~~
我們還走了超遠的一段路才到,
腳整個已經快斷了= =
原本要坐計程車的,想說先問價錢好了,
沒想到才靠廷計程車,後座的門就直接開了,
整個有點嚇到我,後來其實也忘了是什麼原因沒坐而改走路了XD

到蘭桂坊後,
我愛死那街道了,
超有電影的fu的!!!很棒~ 



很多家酒吧~
就隨便挑了一家進去,
一人點了一杯,menu全是英文的,
只能就看得懂的點來喝~
大頭點了感覺很安全的草莓味的,
我跟竹竹,我忘了我們點什麼,
只能說...黑色那杯像漱口水,藍色那杯像牙膏~"~
雖然外觀很好看,但中看不中用呀~~~~
竹竹後來不喝了,
我秉持著不能浪費的精神,全乾了!!!
下場是...被大頭扶著出去= =








喝完,坐了一下後,
就該回尖沙咀了~
要回地鐵前經過這家coach~
晚上的它,超美!




塔了地鐵回尖沙咀後,
因為我們跟竹竹住的飯店在不同的地方,
我跟大頭先送她回飯店,我們再自已回去~
途中逛了那的頂好,
我記得...事後大頭說,
我在頂好那有點瘋瘋顛顛的= = 
我醉了嗎=v=嗚嗚~~~
不過我好像有那麼一叮點印象~~~~~哈哈哈~

在香港4天就已經過了一半了,
雖然旅程快結束,
但隔天就是我堅持要去的迪士尼~~
還是很開心~~~(我的不開心都在最後一天XDDD哈哈)



(((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