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03月22日,
平平淡淡的四週年,
今年的我們,
沒有大餐、沒有禮物、沒有見面、沒有一句四週年快樂、沒有提前慶祝,
只有一如往常的聊聊天,談談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我不會在意耶!
因為我們都忙,
想買禮物又因為你快當兵了而變的不實用,(等你退伍再說嚕!!)
要求不多,只要我們跟以前一樣甜蜜就好,這就是最棒的週年禮物了 ❤
 



  

101年04月05日


 昨晚,


 
你說,你喜歡我的樂觀開朗,
 
我說,我喜歡你的體貼細心。



有我在的地方感覺都很開心,
每次看到我笑笑的 (肖肖仔) =v=
因為不喜歡把不開心的事帶給別人,
因為我不喜歡看到別人為了我的難過而無言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的樣子,
我的難過我會想辦法宣洩,真的難過到不行我就會找個人講講,講完就沒事了~嘻~



有時後真的覺得你真的很處女座,
但換個角度想,
如果你沒注意到這些小細節的話,
後果會怎樣不知道,
因為我就不會注意到這麼多,屬於粗線條的=v=
細心的你...
樂觀的我...
互補的餒!! 嘻~ 



昨晚聊天聊好久,
聊到忘記隔天要上班,
聊未來的規劃,
都已經聊到35歲去了
希望一點一滴的計劃能慢慢實現,
前提是...都更案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