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在昨天~~
大頭收到體檢單了> <
該來的還是要來。


3月底體檢~
不知道什麼時後會抽籤入伍~
想他快點去當兵~又不想他離開我身邊,
雖然現在只有六日會見面已經很習慣了~
但我不習慣晚上沒有一通電話呀> <


跟大頭在一起前的習慣是~
每晚看一本小說~看完才會睡~
(((這就是為啥我房間跟書局一樣....
跟大頭在一起後,變成~
每晚講電話~
偶爾因為一些事情不能講電話的話~
那晚我就很難入睡= =~
((這壞習慣還真是有夠點點點的...哈哈哈



大頭當兵後~
我就會變的好無聊...冰友們~等著接我的電話吧!!哈哈~

希望你快點當完兵~
這樣我們才能完成下一步的規劃~嘻~
好多的規劃~等著去完成~
但都得先等你當完兵~
現在,我得先開始去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好多難過的事,只有你懂,
我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個暗示,
你就懂我想說什麼,在難過什麼,想做什麼~
Dear大頭,乖乖當兵唄!!!  (明明就至少還有個半年左右..哈哈)
你的小小黑會等你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