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未來有了些規畫,
要開始努力存$$嚕,
好多東西都要用$$~
而且都不是小$$~


讓人婚頭百年快結束了,
一年過的超快,再過不到15天就要101年了,
明年6月,很像延畢但不是延畢的大頭終於要畢業嚕~
畢業後他也要當兵了,
雖然我們只有六日會見面,但天天都會講電話,
現在的我已經養成睡前不講電話會睡不著的習慣,
(((以前是沒看完一本小說睡不著....
dear小說,我又要回到你的懷抱嚕XDD

等你當完兵,規劃好的未來,就可以一樣一樣去實行嚕!!!


好久沒打網誌了,都有點不知道該打啥,
現在的blog是我記下我回憶的地方,
有沒有人來看都無所謂,
之後我自已會想看就好了~
10月的香港遊記還在想到底要不要打,
沒時間打,但又覺得不打很可惜,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自已跟朋友出國玩~~
明年5月maybe會去泰國,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放鬆度個假,
我倦怠了(嘆)
去泰國前我想我應該會生出那四天的遊記,因為我不想忘記~~


打完收工!!下次新增是何時? haha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