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

緊張死我~

因為要跟大頭還有他家人回台南>///<~~~




早上4點出發,

有夠愛睏~

但是在車上精神超好的不知道為什麼= =

哈哈~

大頭開車餒~





8、9點就到台南了~

一到台南就換大頭a大哥開~

我們在後座~狂拍~oh ya~哈

大頭拍到一張天空~

從車內拍的~雲超像棉花糖的呀!!

如果在車外拍一定更棒  哈哈~





後來跑去吃早餐~

再去大頭的阿姨家~

然後大頭媽媽就要我們這群年輕人去街上晃晃~

因為真的不知道台南有啥好玩的= =

然後時間又不多~

只好走到哪晃到哪~哈~

先去南鯤鯓~



剛好有廟會~人超多的~

但是鼓聲大到我耳朵好痛= =

而且太陽超大超大超大的~~~都要熱死我了~"~





大頭的大哥&他女友~


他哥手上那顆蛋~因為蛋殼很硬~

很難敲開~

結果直接往大頭頭上敲下去~哈哈~笑死我~

這張...我好喜歡  哈




每次這樣拍我的頭都好大= = 唉~~~~


剪了新髮型~~~

但是好熱~整個分岔是怎樣= =





隨便晃晃隨便拍拍就go嚕~

下一站~安平古堡~

但是進去要門票~就只去逛老街~

還在附近的國小被我發現秋千跟翹翹板~玩瘋啦~~

超久沒完了!!

只是秋千太低~"~  好難盪起來





老街很長~

但是太陽再小一點會更優~哈哈~

那天真的好熱呀~我又很白痴的穿雪靴= =

因為早上出門很冷~"~


大頭的哥哥帶我們去吃蝦捲~




原本我對蝦捲其實沒啥興趣= =

但是這家的蝦捲也太好吃了吧

不愛吃蝦捲的我都覺得超好吃~~~大頭~~下次帶我去吃~~~~哈



我還在路上看到依蕾特耶!!!

超想買的~~但是排隊的人好多~"~

而且家裡吃的東西還很多= =

買回去可能會被我娘扁  下次再去買~下次再去買~順便去找寶秀姊



之後回到大頭阿姨家~坐到4點左右就閃人了~

然後就是狂塞在高速公路上= =

塞到前面的車子都下來換駕駛~笑死我~哈~



下次要找一天去拍夕陽~

天空超漂亮的呀!!!




不過也因為一直塞車~

我們到了快8點才到三峽= =好久唷~~~

屁屁都要爛掉了~哈哈~



這次跟大頭還有他家人去台南~

有種說不出的fu~

我自已知道就好~

但是是開心~是幸福的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go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