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內灣後~

就直接GO附近的薰衣草森林嚕!!!

整個就是完全照著社遊的行程走嘛~~~哈哈~

那個山路有夠斜的~!

很難開上去~!   我跟竹子過彎時都好想尖叫~

但是怕影響到大頭   

雖然最後還是忍不住~因為那路實在是太恐怖啦!!!!!






我們終於到了~

看大頭停車好帥

司機大頭跟車子合照也好帥>///<    

不過看的出來他累了~~~~唉~~~

辛苦了~辛苦了~呵呵~








原本以為門票200~

還好一人100~還可以全部抵園內消費唷~

這天人超多的~!!

拍照都還要排隊~不然就是得佔個好位子~哈~

門票超大張的~我喜歡~

因為讓我跟竹子留下了許多戰跡....哈哈哈哈哈...







這裡是香草舖子~

裡面好香~

賣了好多紀念品之類的~

都還不錯~想買~但是實在是不想花錢呀呀呀呀呀~

當然的在這裡也被我們殺了好多的記憶卡容量= =哈哈哈~

左上角那張很有fu唷~~ i like it~






這裡我們等好久~人才全部跑光~

哈~光拍個照我們拍了1、20分鐘吧~oh ya~

因為一直換位~一直換人~一下合拍~一下單拍的~哈哈~

哈哈哈~


大張的門票被我跟竹子給蓋了滿滿滿的印章~

可以紀念~哈哈~








繼續往下逛~

這裡好好拍~

但是人也是好多~

大頭+佳玉=情人,

江謝+竹子=情人,

竹子+佳玉=知已,

那.....

大頭+江謝=...??????

哈哈哈~

這次我終於記得帶陽傘不帶雨傘了!!!!!!!

      





走著走著~

這是許願樹的意思嗎~~~

還有人在幫人畫畫耶~

這裡好涼~但是人也是很多= =

我pose 已經擺到不知道該擺什麼了= =

白哥那本書我得拿出來好好研究了= =~~唉~~~




這裡好難走呀~~~

但是很有陽光~

拍起來就超陽光~

國標還是要來一下呀!!!

但是手上東西太多~唉~~~~

竹子手上的雨傘是想當仙女棒嗎= =

哈哈~




之後我們先去餐廳保留位子~

要等2個小時餒= =

不過薰衣草森林好貼心~

說可以先去逛逛~他們會園區廣播叫號~

超棒的呀!!!

我們就去買冰~

買完才發現~跟竹子他們都買一樣的口味~哈哈~

拜託我們是姊妹餒

我們買檸檬草跟藍莓牛奶(好像是)~

這次覺得普普~"~

上次買的薰衣草跟玫瑰口味比較好吃




找個好位子休息等餐廳叫號~

我跟竹子又開始拍瘋了~

然後他拍照我在那亂~

哈哈~其實我是貞子啦



玩著~拍著~

有大位子了~

恭請展爺上座~~~

哈哈~結果這傢伙一坐下來就睡死了= =

沒法度~那天最累的就是他了

休息一下也好~哈~

然後他睡覺我們拍照~

oh ya~

這裡可能有上百張吧= =哈哈~

然後一醒來~

跟江謝一起被我跟竹子揉躪~哈哈哈~

那兩副眼鏡是我跟竹子的~

這兩位是FBI嗎= =

一直在耍酷~哈~

話說江謝衣服跟椅子好搭= =哈哈哈~




等了超久~終於輪到我們啦~!!

結果餐廳沒冷氣~我都無言了= =

一坐下來點完餐就是拍照時間啦~

以下是我們那天的戰將~!!

上面那台是江謝跟竹子的~也是自拍機唷~~哈~

下面那台~不好意思我入鏡了~

哈哈哈~我跟大頭的Ex1~




也是等超久的餐點才上來~

我們都快餓死了~

這裡很酷~

他有白飯~可以自已去加紅醬或青醬調味~

超好吃的啦!!!!只是有點過鹹~

竹子江謝點的火鍋沒拍到~"~

但是也是超好吃~湯頭很棒~!!!

飲料~

看到竹子他們那杯我就又流口水了~"~

感覺超好喝的!!

我跟大頭點的幸福奶茶等到都不幸福了~

三催四請的飲料才上桌= =大頭都想拍桌了= =~

結果飲料普普~啊嗚嗚~大頭要哭哭了~哈哈~




吃飽飯~差不多要走嚕~

連廁所也不放過~!!哈哈~

我愛他們的廁所~很漂亮餒~ya~

洗手台的肥皂有薰衣草跟向日葵香味的~

超想帶回家的





邊走邊繞回入口處~

然後看到這裡~吃飯前完全忘了還有這區~

當然一定要來拍一下的呀!!!

在這裡~看了心情都變好了的說!!!

只是別座山上已經飄起烏雲了= =

要下雨啦~~~~~~~~~





拍照~一定要的啦!!!!

我們在那一直換相機~換pose~換人~

oh ya~拍的好過癮~

可惡的是我跟大頭拍的時後後面有路人甲乙丙丁~"~  唉唉唉~




離開園區前再來個幾張~

新竹一日遊要結束嚕~>"<~





回家的路上竹子睡死了~

我很拼命的在跟大頭聊天~

因為他快睡著了= =

途中停超商我買了3罐奶茶讓他醒醒腦= =

還真的給我醒了

咖啡都沒那麼有用~哈哈~



還好跑的快~

開到一半下大雨~

回到大頭家後~

就解散嚕!!!

怎麼這天這麼快就結束~~~






實在是很愛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但是現在卡了個專題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每次你們揪團都跟到

不準忘記我!!!

不然你們就完蛋了

下次揪團沒到的通通要到!!!

沒到的我打屁屁~!!

oh ya~



最後~

感謝親愛的展爺帶我們出去玩~~

辛苦你啦





薰衣草森林的照片在這裡唷~~~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