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多耶~這篇~哈~





上禮拜六日,

大頭陪我去發問卷~

我們跑了新莊~桃園林口、新店~

晚上又趕攤去喝喜酒~

整個都覺得我快被大頭給砍死了!!!





原本怕會來不及去土城喝喜酒~

結果比預期時間早很多= =

哈~就回家換車啦~

原本是想給我爸載的~

因為累了  不想騎車~

但是人爆掉啦!!!

結果大頭還是得開車去~

讓你賺到= =  正大光明的開yaris




是去吃鄰居阿姨兒子娶老婆~

我們這車載了新祕跟阿姨工廠的2個泰勞,

到了會場~

跟我哥結婚的地方一模一樣~哈~整個有股熟悉感~

我媽跟阿姨同時去訂的= =哈 故意訂一樣的廳~



我跟大頭大哥當招待~

結果他們本來的招待太強~

導致我們3個人被涼在旁邊沒事做~

大頭不小心手上多了一台單眼然後被抓去當攝影師,




開桌後~

我們家因為跟阿姨家很熟~

所以坐到預備桌去~還有阿姨家的3個泰勞,

位置喬一喬後泰勞坐在我旁邊= =

那個時後沒想那麼多,

我丫母一坐下來就叫大頭跟我換位置,

也是沒想那麼多~

但是我發現我的筷子不見了,

結果跟大頭發現我的筷子在那個泰勞的桌上,

我不可能放那麼遠!!

就重新拿了一雙..




在吃東西的時後,

泰勞一直想跟我們敬酒,

一直問我媽我的名字,

我媽一直敷衍他~!

後來那個泰勞手機掉下去了,(位置換了之後變成大頭坐在他旁邊)

他彎下腰去撿,

我傻了!!!

因為他把手放在大頭的腿上,而且很....恩= =..

整個就是不舒服,

我的臉整個很臭  大頭也傻了...

中途我們去巡各桌的飲料,

回來後沒多久,

他x的死泰勞的手機又掉,

他又想把手放大頭腿上,

大頭往後退了一點,

我就直接把他椅子往後拉

給他超大的空間去撿手機  




過沒多久,

被大頭發現那個泰勞拿大頭的飲料去喝

都無言了呀




結束後 在收東西時~

新祕跑來跟我們說

在來餐廳的車上那個泰勞一直用手碰他  

超噁的

原本是要載他們回三峽   

後來就讓他們自已坐車回三峽

載他們  又不是瘋了 == 

超噁的

如果我沒跟大頭換位置的話...

那被騷擾的不就是我了= =

肯定甩他一巴掌  可能再加個翻桌之類的







還沒完咧...

回到家~

洗完澡~大家都準備要睡了~

我在房間用電腦~

突然碰的一大聲

房子整個上下左右瞬間超大的晃動

全部人衝出去後 

是別的鄰居的工廠鍋爐爆炸

是沒有起火

但是那條巷子就有2間布工廠了

爆炸的是電線工廠

超恐怖的~

一樣是外勞在工作,

走過去看看他他們走出來

還在那嘻嘻哈哈的說~爆炸~爆炸~

結果又跑進去繼續做事= =

我爸不爽跑去按他們老闆的電鈴~

結果老闆出來說沒感覺呀= =

無言了...

死老頭

進去看了一下再出來還說~

沒事~沒事~爆炸而已~明天修一修就好了

哇咧  誰管你東西怎麼修呀

起火了怎麼辦= =

叫了消防車後   警察也來看過後才沒事

但是警察的態度也讓我很不爽= =

感覺就不是很想處理這件事,

結果害我那天晚上睡不著~"~




這樣一天就這麼多事~是不是太過精采= =

都快要瘋掉了~"~

我家附近住了好多危險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