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內灣呢~~

拖到暑假尾聲才出發~哈~

沒法度~在等大頭的駕照

5月中社遊沒去成的內灣~

老早就想再去了~

終於等到8月底大頭駕照出爐嚕~

oh ya~大頭要帶我們出去玩~~~~

原本想再多揪人~但是怕車被塞爆= =哈~

連攝影白哥也沒跟到~

不過如果你要跟的話車頂有個vip可以給你啦!!!!是不是很阿莎力~~哈哈~





這天七早八早的~

大頭就來載我去他家等江謝竹子來三峽~

集合完畢~出發嚕!!!!

第一次坐大頭開的車~

緊張餒!!!這是他第二次上路~哈哈~

我一上車就開始拍~真開心~!!

大頭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讓我覺得我們好像都長大了= =+~

然後後面載著2個孩子出門~  哈哈哈~




好酷我們那天帶了2台相機~

都是自拍機!!!

雖然照片我都合成了~

但是還是想要cue一下這張~

看出重點沒~!重點不在我~

在後座的竹子妹妹~

看他拿自拍機在幹嘛~?不是照相~

他把它當鏡子在那整理頭髮!!!!

回家整理照片我看到都要笑翻了!!哈哈~





一個小時的車程~

很快就到啦~~~

超好笑的~

因為我忘了內灣的路~之前去過~

我還認錯路一度以為大頭想要"兩段式左轉"~~

哈哈哈~只差沒被大頭趕下車~





七早八早的內灣沒什麼人~

但是太陽大到一個不行~

但一切是假象~

因為我們車停尾端~從尾端開始逛~當然沒人呀!!!!

內灣戲院還是老樣子~哈~

那隻大猩猩讓我們拍翻了~哈哈~

後來發現內灣有2隻= =+

最下面那2張拍完才發現一堆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在那等我們拍完






後來跑去內灣街上的"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門票一張69~還ok~

但是進去後我有點小後悔= =

另類是另類~但是有很多東西另類的很噁心~"~

像是大到不行的蛇~

兩個頭的羊~

白色的烏鴨~

還有一隻眼睛2個瞳孔的人~  這超噁

一堆剛出生沒多久就拜拜的小動物標本~超噁的~~~

我都懷疑我晚上會做惡夢了~"~






還好有這個~

整個笑死我呀!!!!

大頭變強姦犯  我要離他遠一點

江謝妨礙風化  竹子你管一下啦

竹子考試做弊  我要告訴林老師

我竟然殺夫了  大頭你要小心啦

哈哈哈哈哈~

我們2個女的玩的很high~那2個男的則是一直任由我們擺布~哈哈~






逛一逛竟然還發現囚車~

當然要輪流拍一下的啦~

只是我要說一下不公平~

我都穿了快10公分高了...

我是墊腳拍照的

我為啥要跟一群快180的出門呀.......自討苦吃

哈哈~





我們在幹嘛~

實施滿清十大酷刑嗎~~?

nonono~~那是印章!!!!!

超好玩的!!

但是好重= =哈哈~






就說這個博物館無奇不有咩~

那隻大隻的外星人莫明的噁心~

竹子竟然還想親他~哈哈哈~

那隻蛇我玩的很開心~

同類的嘛~~~哈哈哈~




逛完博物館~

內灣老街四處晃~

這間店讓我們拍翻了~

頭上那頂小帽子竹姊後來對他唸唸不忘~

打算揪團一起買~哈哈~






這時已經快中午了~

太陽愈來愈大~

我跟大頭很白痴的把陽傘放在車上~把雨傘帶下車~

整個沒遮陽效果又大的要命~唉~~~

不過這裡的風景很耶~

照片怎麼拍怎麼好看~(風景啦~哈哈哈~)

上次有來都沒啥拍照~

這次一次補回來~哈哈哈~




要來走內灣吊橋啦~

橋頭有在賣冰耶~超便宜的一球5元~

不買可惜~不過普普= =哈哈哈~

吊橋好晃~我一直跑來跳去的~

差點被其他三個人聯合丟下橋

但是在橋上看到的風景更美餒

甲赫~我們外拍行的點都好棒~哈哈哈~






走完吊橋~繞了一大圈回到內灣老街~

又是橋~這座橋我們也拍翻了~



然後我又忍不住想要cue一下竹子~

他的嘴巴太好笑啦!!!!!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只cue你的不公平~

我這不也是來一張了嗎~

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

可能我想要裝一下厚道吧= =+哈哈哈哈哈~





一路回到內灣老街~

我們都餓了~

一路尋找吃的~

原本想買暑片的~那個很好吃~

結果看到新玩意兒~

整串的微笑薯餅耶!!!!

還加了綜合口味的調味粉~有起士、梅子、海苔~

這3種味道加在一起搭配微笑薯餅出乎意料的吼哩細~~啊~不對~~~是喔依細啦~~~

自從內灣回來後~

我跟竹子不管在何年何月何時看到這幾張照片~

就..

餓了...............

大頭~快~再載我們去買~哈哈哈~






買完吃的了後我們就go下一站薰衣草森林嚕~!!!!

我分兩篇打~ya~

更多詳細的內灣照片在這裡唷~~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