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禮拜四~

我家大頭生日嚕~~~22歲了耶~~

所以我決定以後我都要叫你展爺~~oh ya~哈哈~

(竹子多叫我幾聲展嫂~聽到這稱呼我就開心)






展爺生日這天~

他還是要上班

沒法度~他們公司新系統跟展爺同一天生日~

他請不了呀呀呀~~~~

沒關係~影響不了我們的行程= =+~哈哈~




今年生日展嫂我請展爺吃王品呀~~~~

其實是因為展爺有花旗卡買一送一啦







為了晚上的王品大餐我那一整天只喝東西!!!

餓死我了~哈哈~

我們訂6點的位子~

到的時後還沒什麼人呢~~~

一樣簡簡單單的menu~   還有王品漲價了呀!!!



免不了的餐前酒要來一杯呀~good~超好喝~



餐前麵包~前面那2小盤白到發亮的是搭配的奶油跟鵝肝醬~超好吃~超好吃~

好想再跟他要一份來吃~但是我怕我後面的會吃不完~~



『蔬菜棒沙拉』我把紅蘿蔔換成芹菜了~~~好吃好吃~!!!


『鮮蝦水果沙拉』展爺的~~     一樣好好吃~~我又餓了~哈~


有Ex1真好~~~但是我還是好黑= =   哈~~~~


沙拉吃完換湯嚕~~這是展爺點的『鮮蝦蕈菇濃湯』~~


再把湯倒進去蒸蛋裡~~~好好喝好好喝~

雖然我上次喝過~

但是再喝到還是很想整碗搶過來喝~哈哈~




我點『法式麵包玉米濃湯』~~就是玉米濃湯啦!!!!


整個碗都可以吃超酷~

上次我大哥把整個碗都吃了~結果後面主餐吃不下= =

我不想學他= =~哈~

不過不知道是湯都被麵包吸掉還是怎樣~我只喝了3、4口就沒了= =


展爺生日送的雞尾酒~喝起來很像糖果~不會很甜~

好喝好喝~

好想再續杯    然後展爺喝了1、2口就整杯給我~

yayaya~~~    不過也不能喝太多啦~還要騎車回家~~哈~所以就我喝嚕~~!!




之後上主餐嚕~

還有一堆主餐的配料~跟開胃的酸梅湯~

我點的『嫩烤犢牛肋排』,肉質很軟~good!!份量也剛好~!


這是展爺點的『法式小羊排』~

哈~我們都點肋排類的~

因為可以用手直接拿~~(有附錫箔紙可以包)   比較方便~哈~


吃到這裡我們的桌子已經塞滿滿滿的了~哈~

左下方綠綠的那一小排是薄荷醬耶~好酷~!甜甜的~

我沒有很愛~但是展爺超想把它打包回家~哈哈~






我們吃超久的才把主餐吃完~

吃到我都忘了有飯後水果這道菜了~哈~

只是這盤水果送上來時我傻了~

也太多了吧!!!!奇異果還要想辦法把他弄出來= =~真累~




照慣例的~

王品會準備慶生的小蛋糕~

不過~

那天我們那區的全部都在慶生!!!

我覺得服務生好累~

要一桌一桌的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或許在入口處喊個全體起立大家一起唱會更有fu哈哈哈~不過不可能= =

親愛的展爺生日快樂 話說你吹蠟燭時還把上面的巧克力粉吹到我這哈哈~


小蛋糕特寫~~~巧克力的~還不錯吃!!



終於輪到甜點嚕~~ya~

我點『法式烤布蕾』~超好吃的!!!我愛上面那層焦糖~


這是展爺的『杏仁芙蓉冰淇淋』~上面的芝麻冰淇淋不錯~但是杏仁我不愛哈~




飲料我跟大頭點鮮果葡萄柚汁跟蘋果冰醋~

莫明的那天我好怕酸~"~

所以沒喝完~外帶給展爺嚕~~



吃的差不多時~

我們就開始狂拍~ya~哈哈~

話說我好愛看大頭穿上班時的衣服~好帥


剛好服務生幫我們照的照片洗出來了~



感覺真的不錯餒~~哇尬意~哈哈~



吃飽飯足該落跑了~~

話說我好想再吃一份餐前麵包唷~~~

但是已經上到飲料了~也不好意思再跟服務生要>"<~

就落跑了~哈~









親愛的展爺~~~

生日快樂

恭喜你又老一歲升等成展爺了~~~哈~

明天該不會變展公吧哈哈~落跑~別打我~

辣呼U~~~~



oh~ya~這張是服務生幫我們拍的~

擺在我桌子前每天照三餐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