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新歡~

竹子妹妹~~

我好愛她唷~~~~~~  (我怎麼覺得大頭跟江謝在旁邊有殺氣)

哈哈~



老早就講好今年情人節我們2對要一起過~

從方案一到方案7、8、9、10一直變來變去~

哈哈~

最後敲定八仙啦~

不過因為玩水~

我就沒帶Ex1啦~(被偷了怎麼辦= =+我會大哭~哈~)

帶了原本那台相機~

結果也拍不到10張= =

哈~所以就直接抓官網的照片啦~




七早八早就到了~

我們騎車去~

我只能說google map真是個好東西~

前一天大頭就上google場堪過了~

路整個走的很順~導致江謝竹子以為我們去過= =哈哈哈~





竹子真厲害~

竟然幫我們借到4張輔大的學生證~

酷斃了~

這樣原價$590的門要只要$350耶!!!!!

是不是很便宜!!!!!!!!

愛死你了竹子妹妹

更笑死我的是有一張學生證的照片跟大頭長的好像哦~~

連眼鏡都一樣是怎樣~哈哈~

當然是大頭去買票啦~

超刺激的,

我陪大頭去買~

服務人員還問說~還有2個人呢~

我就比了一下遠方的竹子江謝~

其實我覺得服務人員知道= =+

害我心虛了一下~哈哈~

很開心的付了錢~拿到票~

結果服務人員竟然丟了一句話~

"學生證不要收起來唷~入口處還會再檢查一次"

靠!!!!!!!!!!!!!!!!!!!嚇傻我們了!!

因為學生證是3女1男= =

哈哈哈哈~

就我跟大頭先進去~

再拿那張男的的學生證給江謝跟竹子~

整個就是4個人一起進去後都要大笑啦~

我們過關了~我們過關了~我們過關了呀~~~~~~






換好衣服~

找好位置~

擦好防曬~(雖然對我沒用~"~)

放好東西~

衝呀~~~~~~~~~~~~



才9點左右,

其實人不多~~

排隊好快就玩到了~

這是我們第一個去玩的~超好玩的呀!!


在下面看的時後一堆人一直翻船~

還好我們沒翻~ya~





再來跑去玩飄飄河~

排隊的時後腳都快熟了!!!

救命呀~~~~


在玩這個的途中~

我跟大頭換位置~

結果我爬不上泳圈~

整個人翻到水裡= =

全進水了~超難受的~"~

沒良心的大頭還在那狂笑

看我怎麼整你~

到終點時~

我先下來~

然後泳圈直接給他翻過去~

ya~大頭整個人被泳圈蓋在水裡  爽!!!哈哈哈~






之後跑去另一邊的游泳池~

好多人在打水上排球哦~

另外3個人看的手都癢了~哈哈~

只是人太多~

待了一下就跑去造浪池~

我要大喊一下不公平~

我們跑到最深的地方~

其實也才140深左右,

但是我整個腳踩在底就快滅頂= =

其他3個人都170 up~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在冒充無尾熊~

把大頭當尤加利樹抱

反正水中有浮力嘛~

浪來的時後我原本想下來~

但是浪一打過來我就整個名付其實的滅頂了= =

所以我又乖乖的爬到大頭的身上了

竹子也在旁邊當無尾熊~

我都怕旁邊的人會覺得我們太閃

沒關係~情人節嘛~~~不閃一下怎麼行~~~





之後四處走~四處找東西玩~

讓我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直線的至少有6層樓高吧= =

旁邊旋轉的我看也有4層樓高= =  

原本竹子他們死都不玩~

然後被我硬拖上去~

我原本想玩直線的~

但是排隊排到一半聽說溜到一半會飛起來= =

而且我怕我的小心肝受不了這樣的直線刺激~

就跟他們一起玩旋轉的= =

但是下去時我後悔了~

媽呀~超快的呀!!

而且整個轉到我快暈了= =哈哈~

大頭說我下去的那一瞬間他就聽到我的慘叫聲~哈哈~有沒有這麼大聲~






玩累了跑去吃飯~

吃完了再接再厲~

吃飯換我腳傷的ok蹦時~(蜜蜂叮的傷口還沒好= =)

我都笑了,

我曬出一個ok蹦呀!!!!!!!!

不過我貼的那個ok蹦真的是防水到一個不行~

我傷口完完全全沒碰到水唷

真好~~~~




吃飽了我們就去排這個~幽浮迷航~


我們排了1個小時左右吧~

因為下午人變超多的~!

這個好像很刺激+恐怖,

每個下來的人都叫的跟殺豬似的~

有個女的更妙,

叫聲跟煞車聲一模一樣~

把下面排隊的人都快笑死了~

快輪到我們的時後,

我們看到每船要下去的人,

都會被2個救生員瘋狂的轉瘋狂的潑水,再一腳把你踹下去!!

我們前面那組超好笑的,

跟救生員說,可不可以不要轉呀~

救生員笑笑的說~好呀~

結果轉的最大力= =讓我們快笑瘋了~

更好笑的是~救生員沒轉好~

自已也差點轉下去= =

酷耶~

換我們玩的時後~

我只能說~

大頭跟江謝的耳膜應該破了吧= =

被我跟竹子一左一右的尖叫攻擊~

哈哈~一跑叫到尾的~不過好像我叫的最大聲= =+

要不是排隊的人太多~

不然真想再玩一次呀~






這個玩完還有時間~

我們就再去玩一次第一個玩的天池之旅~

這次救生員超賤的~!竟然狂轉我們,早上都沒有的說~!!

剛滑下去的時後~

我沒抓好~所以我們飄不到要下去的滑水道,

結果竟然給我往回飄= =

我們在那叫~

救生員衝過來~

你們2個也太恐怖了吧!!竟然有辦法飄回去~

哈哈~我快笑翻了~



到中間我跟大頭翻船~

我一時浮不起來,

因為,

大頭把我踩在水裡面!!!!!

這沒良心的!!!

還踩的挺過癮的= =

害我吃了一堆水~






然後我們又跑去游泳池~

我跟竹子繼續當我們的無尾熊

去報隊一起玩排球,

我沒玩~因為陸上的就不會玩了還水上= =  等下淹死= =哈哈哈~

他們玩的很開心我在那飄啊飄的~哈哈~

玩完後我們跑去水上籃球旁邊~

不是玩籃球啦~是那人比較少~哈~

比水中猜拳~贏的可以上來換氣~

我快笑死了,

為什麼你們可以好好的待在水裡= =

我猜一拳就整個變浮屍= =一直飄起來~

害我閉不了氣~哈哈~

大頭更好笑~從頭輸到尾~更本沒得換氣嘛~哈哈~

玩到一半天外飛來一顆籃球~

我剛好接住~

一回頭~嚇傻我也~

一群人瘋狂往我這游過來~都不知道是該跑還是該丟== 哈哈~





玩到了4、5點差不多了也該落跑嚕~

換好衣服~吃了點東西~閃人嚕~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




雖然不是在當天過情人節~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一堆人問我怎麼沒送禮物,怎麼不當天過,

但是我覺得沒差耶~哈~

禮物嘛~

一年3個情人節~加上2個的生日~

會破產吧= =哈哈~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反正我跟大頭都沒有很care這個~

不當天過是因為大頭要上班~

他下班也累了~總不能叫他為了情人節請假吧= =

反正~對我們來講~

天天都是情人節啦

竹子你說是不是呀~~~~哈哈~

我們明年一起去月眉你說好不好~~哈哈~

還有~

你快發文啦!!!!!!!!!!!!!!!!!!!!




還有~

大頭,I ❤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