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酷的巧克力世界~

以前知道有這個展覽~

不過是辦在國外~

現在在台灣辦了~一定要去呀~~~

哈哈~

在士林~

我還故意吃飽飽的去~

怕聞到巧克力香我會餓死= =哈哈~因為裡面禁止飲食~



早早的就出發~

先去換大頭車子的皮帶~

然後再殺去士林夜市那停車~

坐接駁車去~

超快的~不到5分鐘就到嚕~

士林科教館裡感覺就很高級~哈哈~









真的不能六日去~

人超多的,

我覺得館方可以規畫一個"拍照路線"= =

讓大家輪流拍~

不然每個人都巴在玻璃上死不走的= =哈哈~

我跟大頭發現他也不完全是用巧克力做成的說~

有的上面的成份寫糖~

不過還是做的超真的~好漂亮~哈~










這裡還有各國介紹耶~

上面還有擺一些巧克力的盒子~

不過近看有灰塵= =+是都沒在清嗎= =~

可是我們都在亂拍~

所以我合成照片合的好累= =哈哈哈~








這超酷的~右邊那個要你算出裡面有幾顆~

誰算的出來呀= =

下面那個直條的~

有4個~酸甜苦辣~

讓你聞~

我真要聞的時後~一個小孩衝過來把我推開= =

我都傻了= =+









還有萬花筒耶~超酷的~

但是都被小朋友佔去看了~根本沒得看= =哈哈~

而且這裡的照片好難拍哦哦哦~










oh ya~12星座~

為了拍12星座~

我跟大頭在那待了半個小時有吧= =哈哈~

因為人好多~

oh ya~我的巨蟹座是太妃糖耶~

大頭的處女座是綠茶糖~

跟他的衣服很搭呀~~












晃完12星座~

大頭已經拍到累了~

但是他死不把相機給我= =哈哈~

我說~加油呀~

12星座拍完~

下一站是一年365天唷~~~

他的臉都快變的跟他衣服一樣綠了~哈哈~

可能他以為我要一天一天拍吧= =哈哈哈~

大頭超好笑的~

我要幫他拍他生日時後~

他就給我檔在他數字前== 

我拍啥呀= =~哈哈~













結束了365天~終於到了101呀~

摩天輪好酷~

因為我已經餓了= =

好想把車箱一個一個抓下來吃== 哈哈哈~

101其實我覺得做的沒有很精緻的說~

最像的就是翠玉白菜啦~

誰會相信他是巧克力做的呀!!超真的~!








一堆巧克力做的陶瓷~

下面中間的那個花瓶跟盤子超像的~

整個盤子拿起來啃一定很過癮











接下來這區我一直跟大頭吵著我好餓我好餓~

因為不是密閉式的展區~

所以這裡超香的呀!!!!

害我肚子一直叫

看到那兵馬俑真想要一隻一隻抓起來吃~

一定超過癮的呀!!!!!!!!!








裡面的衣服是真的= =

看看旁邊的照片為啥我會笑成這樣~

因為工作人員把玻璃擦的太乾淨啦!!!!

我為了想看清楚那衣服到底是真的還是巧克力~

就一鼻子直接給他撞下去= =

痛死我

這區中間還有一片玻璃是壞掉的~

我嚴重懷疑是擦太乾淨被撞壞的= =哈哈~








還有一堆瓷具~跟吃的~









這裡比較酷的是那個聖誕老公公~

整個超像的呀~

他的鬍鬚超像的!!    拿來啃不知道會怎樣~~哈~我又餓了~~









這區好好玩~

還有筆電、手機、小提琴、鋼琴耶~

筆電還有windows= =哈哈~

手機大頭說拿這隻給我媽字~就不信他看不到字= =因為超大隻~哈哈~

鋼琴我都想把他搬回家了= =哈哈~









還有一堆名牌包包跟鞋子~

我的表情根本就是看的到吃不到嘛~~~~







還有牌~還有機車~還有一堆東西~

好想用那個來玩麻將~

哈哈~餓的時後可以直接塞一個下肚~酷~~







我們晃超久~終於快到終點~

那個棒棒糖也太大了吧!!!








這裡是一堆積木跟我也不知道那叫啥= =

只能說都超酷的~做這些東西一定很累= =哈哈~







還有七七乳加巧克力耶~

好大一個~還有製做的圖~

到這裡也晃完了~

出去嚕~

外面好多賣巧克力的東西~

我手上那個是用雞蛋殼做成的巧克力布丁耶~

不過普普通通= =

還有手工做巧克力的~

不過一隻大約棒棒糖大小的就要100元= =

超貴的~

還不如拿去買別的~哈哈~

所以就沒做~就閃人~




出展覽會場~

科教館是不是很漂亮`~~~~哈哈~

整個很明亮~哈~

晃完才2、3點~

吃個東西~

就離開嚕~






晚上我們跑去逛士林夜市~

好久沒逛~看到好多衣服都想買~

但是不想花錢~"~






這一天下來我跟大頭只有在巧克力世界有拍照~

短短2個小時左右~

我們拍了5百多張= =

我都傻了

哈哈~

因為照片太多~

所以我去找了合成圖片的軟體~

我現在發現photocap是個超好用的東西呀!!!

上面那些圖都是用photocap用的~

超方便的!!

這樣打網誌也不會累~ya~






巧克力世界只到9月底~

還沒去的快去嘿~~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