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大頭考到駕照啦~~~真歡喜~哈哈~





昨天早上筆試~

七早八早爬起來陪大頭去樹林監理所考試~

大頭排蠻前面的~很快就進去考了~

他在裡面考我在外面等~

筆試不是都有攝影機在監試嗎= =

他一坐下來我笑翻,

竟然很順的抓了滑鼠線剛好檔住他的臉= =  算他狠~

不過是意外啦= =他根本就不知道~哈哈~



考完看他滿臉春風的走出來

代表過啦~oh ya~不過比我低分  oh ya~哈哈

馬上殺回三峽,

大頭排在第5組第12號,總共有9組,

結果我們剛到他就被抓去考,

超幸運的呀!!不用等很久~

因為前面那批的體檢表還在樹林沒回來= =

很快的就考完啦~

看他走完上岥起步我開始笑了~~因為過啦~~

不過如果你最後一關直接用衝的我也沒辦法了= =哈哈~

大頭說他快嚇死了~

因為開到一台之前常常一開就熄火的車= =+

還好這次很順利~ya~

考到駕照嚕~可以開車載我出去玩啦~~~呵呵~




考完後跑去m吃午餐~

然後就去醫院嚕~

回去做一下檢查,

因為消失好久的心臟抽痛又開始

做了一下心電圖,

我都罵人了= =

護士沒跟我說開始做了,

然後我聽到廉子旁邊有個男的衝進來,

靠夭= =

我嚇到,手抬起來,

結果我的心電圖拿回去給醫生看不正常= =

又回去再做一次,

真的很想扁人= =

心電圖算正常,

但是得照超音波才能確定我的症狀~

下禮拜再回去照~下下禮拜再回診= =好久= =








再來就是今天,

我跟大頭有夠衰的= =

該翻翻黃曆看看今日是不是不宜出門= =

早上大頭載我去他家~

他要拆車~換普利珠~

拆完~裝完~

騎到一半~靠= =普利盤外的飛盤真的變飛盤了= =

因為他家空壓機不夠力~所以鎖不緊~

還好離車行近,

很認命的牽回去...廣進= =+

順便再換一次普利珠~因為原本換的太輕了,

還有皮帶、還有一個啥東東的我不知= =

噴了2千5!!  

再來,

騎車去中和換輪胎,

經過土城環河道結果封路,

改走金城路那~

結果下大雨,

我忘了帶雨衣~"~

只好殺去7-11買輕便雨衣,

結果雨愈下愈大、雷愈打愈大、風愈刮愈大= =

在那待了半個小時等雨差不多了才走.....

我還在7-11遇到麗雯,也太巧了吧!!哈哈~

一路殺到中和,

換完輪胎,

再殺到西門町買東西,

媽呀  雨下超大,

室內停車場客滿加排隊到一個誇張,

只好停到很像鬼屋的獅子林= =

還好是室內的~

停完車我快餓死了,

我們跑去吃焗本家~不錯吃唷~

再來要幫我媽買的東西買不到= =

回家時~

又差點被一台亂衝的機車撞,

大頭狂嗶他,

結果那白目竟然給我減速等我們經過,

大罵"嗶三小"

他x的= =  我想回他  那你衝三小= =  差點撞到我們耶= =

不想理他就直接走了,

真是白目....

不過今天好衰=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