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行終於到了第三天...

少了一對是大殘念

早上賴床到9點,

整理完東西後~

原本一行人要殺去吃台中有名的"阿根早餐"~

結果到了時後11點多,

我第一次看到早餐店11點半就拉下一半鐵門的= =

整個傻在那,

剛好看到旁邊有間subway~

二話不說直接殺進去啦!!

而且還有冷氣= =不錯啦~哈~


吃完早餐後...

芝麻說來去一中吃冰~

好呀~go~

他先帶我們去買飲料~

他說有家特別的多多綠~

我心想~能有多特別~

不就多多加綠茶咩~

看到時我傻眼~

我笑都快笑死了~

整罐多多丟進去耶~這杯叫"超級多多綠"~



我後來還有上網找了一下~

還有~

"終極多多綠"   整罐多多倒著放~得先吸完綠茶才能喝多多= =

"大珍珠奶茶"   奶茶加上...大珍珠就是皮蛋......好噁= =

"心痛的感覺"  50元唷!!!              白開水一杯~真的很心痛= =

其實他們隱藏菜單好像超級多= =

上面是我覺得好好玩的= =哈~

超特別的一定要來拍一下的呀~

說實在的~有人在看瑩幕耶= =   哈哈哈~


後來芝帶我們去吃這家冰~

我忘了名字了~"~

不過很好吃唷!!

吃起來我覺得是鹹的= =

但是其他人都說是酸的       好啦~你們贏~我吃到後來有覺得是酸的了= =   哈哈~


太久沒吃挫冰~吃到好冰好冰~哈哈~




因為拿著我們所有的行李~

實在是不好逛一中街~

就決定下一位~

來去附近的中山公園好了~(中山還是中正= =???)

YA~來去滑船~

但是我怕翻船





到公園時~

剛好~

太陽公公消失了~

ya~這天氣真好~

不熱~還有些涼風~

而且公園不小的說~

我還看到有新人在那拍婚紗照耶~

更妙的是我看到好多鴿子唷~

我還在那趕鴿子~超好玩的~

但是有幾隻太肥飛不大起來

所以我決定回台北我要去中正記念堂玩鴿子~ya~哈哈~


之後開始遊園~哈~

看他們就知道我們的行李很多吼!!!!


我們的行李也很多~

只是有一大袋被我塞在車箱~哈~


看瑩幕的我要處罰!!!哈~

鏡頭這麼大~加減看一下啦~乖~


這裡真的很美吼~

右邊那堆藍藍的~

就是滑船的地方~~~一堆船~~


天氣好好~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說實在的~大頭的筆電真的不輕= =  哈~

但是感覺我的包包也蠻重的吼~哈~  真的還好不熱~不然我會瘋~


後來我們跑到"湖心亭"去~

那裡看湖景蠻美的唷~


只是下了點小雨~

還好不大~所以我們就可以去滑船啦!!!


1船200元~還是多少我忘了= =

可以划一個小時~還蠻便宜的~只是會很累~哈~

還要穿救生衣唷~

超熱的= =

但是脫掉又危險~"~



我們2個人一艘船~

這張大頭好好笑~整個就是面無表情呀~


不要說我沒事做~!!我忙著拍照!!哈哈~

這傢伙又給我看瑩幕= =該打!!



划啊划很努力的靠岸去跟他們打拐呼~哈~


大頭划了一陣子後就換我划~

還不錯划的說~至少沒翻= =哈哈~


划到一半湖面噴起水來~

趕快拍一張然後把相機收起來~哈~   還蠻漂亮的~

但是水都很髒= =


這2位一人拿一隻不怕翻船嗎= =哈~


終於划完了~




划完船後~都快累掛啦~"~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騎車回台中火車站還車嚕~!!

然後再到附近晃晃~

看來看去只有mm可以晃= =  哈哈哈~

就去那等時間~

大頭出門玩還是得上班呀呀呀~~

公司的事還是得處理一下~辛苦了>"<~



累了~就好懶的拍照嚕~



等時間到了~

就去坐車回台北啦~

我一路暈回台北~"~

親愛的芝麻、呆呆、大頭,

我們下次再揪!!  跟你們出來玩好像又回到高中的時後~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