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三年了~

我們終於團聚了~身邊還都多了一個人~(哈)

這次行程是台中~

雖然去年我跟大頭已經去過了~

不過去年原本你們也要一起去的~

一個接一個跟我說不能去= =

害我今年敲定後整個不想接你們的電話~

怕聽到壞消息~

結果還是聽到了~"~

呆因為他老公是軍人~臨時因為有事所以禁假= =

你想嚇死我呀呀呀呀呀~

不過還好還是有一起go~

只是第二天你們就得先回台北了








我們分開坐車下台中~~

早上5點半我跟大頭就到桃園了= =

好愛睏好愛睏....

2個多小時的車程很快就到了~

沒吃暈車藥我坐國光號還是暈了= =+

到了台中那國光號竟然把我們丟在路邊= =+

都傻了~太陽好大~行李好多~

但還是不忘拍照~親愛的芝麻~哈~


之後請芝麻的男友的哥哥~(扯好遠= =哈)載我們到台中火車站~

跟另一對會合~

還好你最後有出現~

不然我一定哭給你看= =+


租完車後就直接衝我們的民宿寄放行李了~

但是途中實在忘了路在哪= =

先吃個早餐~

Google一下地圖~哈哈~

大頭有帶筆電真是個明智的選擇~哈~只是重了點= =

反正不是我背啦啦啦啦啦~哈哈~


吃完早餐~

寄放完行李~

出發嚕!!!!

開始那一個小時的車程~

新社古堡~GO~

延路都是大太陽~

台中出了名的紅綠燈有夠多!!!

所以等紅綠燈時是躲太陽時間,

三台車什麼躲法都出現了,

這台還給我躲到人行道上去~算你狠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新社了~

太陽依舊大的要命= =

拍照是一定的~

我們在新社殺了幾百張照片了吧~哈哈~

中間那位也太白了吧= =

好久沒跟你們合照了~哈~

大頭說我穿那樣超像孕婦裝的= ="    他找死


這天天氣好好~

有點熱~

但還可以接受~哈~照片怎麼照怎麼好看哈哈~


角架都帶了~合照是一定要的呀~哈哈~

只是………

這3對好像感情不大好~分那麼開哈哈~


親愛的芝麻還是不改本性~

一直欺負我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我快笑死了~

國標手都出來了是怎樣


最後想說感情好一點好了~靠近一點拍~

結果那3個男的的頭沒一個完整的= = 哈哈~

我回民宿看照片才發現~


我喜歡這張~


我只能說新社是人間仙境(誇張了)

哈哈~怎麼看怎麼美~

而且看了之後心情好好~哈哈~


原來這裡可以走耶~

超酷的~

但是一個不小心會掉下去

而且水看起來好髒 = =+


逛著逛著~因為我跟大頭一直停下來拍照~

導致整個跟其他人走散= =哈~   不過慢慢逛的感覺還不賴


終於找到他們了~

這對夫妻還給我在那搞笑~哈~



話說相機一直在我手上~導致我跟大頭的照片特別多~

跟你們的照片就好少~

所以抓到機會能拍就拍~ya~哈哈~


這超好笑的~

這是所謂的淺景深嗎

呆整個糊掉了= =


三扇窗~

剛好容下我們3個~

而另外三個男的則很苦命的在下面為他們的各自的honey拍照


新社真是個取景的好地方~

哈~走到哪都可以拍的很過癮~

原本想把下面這三張做合成的~

但是我懶了     哈~

我只能說~幸福的我們~真開心~哈~






還好這次去新社沒下雨~

而且也不會太熱~good~


四處逛逛~

四處玩玩~

四處拍照~

結果這傢伙竟然直接把腳踩進水裡鞋子還不會溼

真的是"踢不爛"~哈哈~



找到一個地方可以休息~

可以拍照~

角架上場!!ya~

你們說我太專業~

還好啦~哈哈~

有搖控器好好玩~

至少不用在那跑來跑去的~

雖然他能感應的長度有限= ="


拍就拍~幹嘛踹我= =

沒良心的情侶檔~哈哈~


這對最有良心了是不是呀~(大頭狂點頭中)

哈哈~我發現後面的水花拍的好清楚哦~i like it ~


我發現我站在他們2個身邊我需要美白= =



這裡好難拍~不是太亮就是太暗~"~  這張是太亮~


這張是太暗~


這張是…………人太小= =+哈哈~


逛累了就跑去"六角亭"吃東西~

這裡的東西根本就是夭壽的貴~還好門票可低100消費~哈~


吃完東西後也差不多該走了~

又是邊走邊拍離開~哈~

結果~我跟大頭又脫隊了= =ya~


直接坐到橋上~我沒坐好差點重心不穩掉下去= =

超恐怖的= =


等我們拍完後~這2對已經在牽車了= =



之後前往下一站~安妮公主花園~

我只能說山路有夠給他遠的= =

而且我們還經過了一段好像是去年八八水災時被衝斷的路面跟橋~

整個就是超恐怖的~

而且上山下山上山下山的一直騎~

如果不是有路牌我會懷疑我們迷路了 = =

照例的看到好拍的地方要輪流拍一下的啦!!






這隻玩的蠻開心的~哈

看這照片有沒有看的出來我們身處於超深山= =


我們還在路邊發現這個~

他們說是蛇耶~但是他有腳耶~四腳蛇= =??


這張沒有很成功~

因為人不清楚~

但是我不敢拍第二次= =

因為拍這張時風超大~

角架太輕已經在那晃呀晃的

我超怕他倒掉然後我們的相機就毀了


這個花の殿我們可能拍了幾十張了吧~哈~

這是最正常不過的版本了~

再來…………


要把兩邊的人物刪掉

哈哈~就變成以下的這張~


我跟大頭也來一張好了~

但是我現在想把那包包丟掉耶= =哈哈~


這對想表演限制級的~

而旁邊那位真的快笑死我了~你來亂的嗎?哈哈~



好啦~換你們~換你們~哈哈~


至於我們倆....

可以跳過了啦啦啦~哈哈~

結果最後大家來了這招~

路人都傻眼了~哈哈~都在猶豫要過還是繼續看~哈哈~


最後來張正常的合照嚕~ya~



離開安妮公主花園後~

原本是想去紙箱王的~

但是路上經過小型賽車場~

整個這群男生精神都來了~哈哈~

馬上停車問價錢~

單人$200、雙人$300~ 10分鐘~

男生們都想玩單人的~女生們都想玩雙人的~

所以~應老婆要求~ya~全雙人的~哈哈~


這是單人的啦~

我覺得好酷哦~好像真的賽車一樣~哈~


出發後~

不能帶相機好失望

我整個一直被甩來甩去的~

而且震動很大~

不過還好背後有枕頭墊著~

所以感覺不大出來~

只是過彎時我覺得我脖子快飛出去了~

好像在玩雲宵飛車一樣~

一直叫一直叫好刺激~哈哈~

不過我們這台跑到一半就被工作人員叫回去了~~

因為他們聽到有怪聲,

檢查後叫我們再跑一圈試看看~

還是被叫回去~

叫回去前我們這台車輪胎還打滑,

嚇死我了

最後換一台車給我們~

說會讓我們這台多跑幾圈~

結果這台怪聲更大聲= =

而且枕頭整個跑掉~

所以我被震到快吐了~"~

一直想說怎麼這麼久還沒結束~哈~

結束後原來是工作人員幫我們這場的車全部加時間了~

也太好了吧,你們賺到了!! 哈哈~

離開前來張合照~ya~哈~



玩完賽車時間也晚了~

紙箱王就取消嚕~

回民宿check in~ya~

我跟芝麻住"逢甲美學院"的"希臘邊境"~

呆住"維多利亞"~

超棒的啦~

我們的希臘邊境~呆的我沒拍~"~因為沒去看~哈~

電梯壞了~他的在六樓~懶的上去~哈哈~


跟大頭也要來一張呀呀呀~哈~


這是另一邊~整個就是很希臘呀~我愛藍白色~(不是藍白拖唷= =+)

芝麻來當一下model~哈~


超酷的電視是隱藏的~哈~

休息一下再出發~

這模式成為我跟大頭的最愛~哈~怎麼拍怎麼有fu呀~


時間到了~

樓下集合中~準備來去一中街尋找晚餐嚕~






結果一中逛到一半竟然下大雨~

只有芝麻有帶傘出來~

其他全放在民宿~~啊嗚~

雨下的還真不是普通的小~

心情都被打壞了~

只匆匆的吃完晚餐再買了宵夜就回去了~

原本想大買特買的說~

可惡~

第一天的行程~

就醬~

結束~

這天我拍了4百多張照片~oh ya~

好過癮~哈哈~

但是我沒全放

照片在這裡唷唷唷~點我點我點我~

哈~

趁我現在還有動力趕快把這三天打完~

不然我會懶的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