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我跟大頭一起買了一台相機嚕!!!!

是三星的EX1~

可以自拍唷唷唷!

開箱文改天再補~

因為要請專業的幫我們拍開箱






上禮拜六跟大頭去相機街比價~

看了5、6間~

最後直接在一間三星專賣店買了~

老闆很幽默,

在那待了1個小時左右都快把我跟大頭給笑死了~

我也莫明的high了起來~哈~

總共噴了近20張的小朋友~:~

原價沒那麼貴~!

只是我們加了一些保護相機的東西,

還有老闆真的送很多東西~

雖然有些是基本配備~

現場直接試拍起來了~

那眼鏡可以忽略~哈~因為本小姐又發炎啦啦啦

這模式拍出來有不賴的fu唷~!得好好研究~!


自拍超好抓角度的!!


這只是大頭隨手一拍~超清楚的!!



買完相機餓了跑去7-11吃東西~

這張照片很明顯~!!

大頭先生你沒看鏡頭在看瑩幕吼!!!! 

哈~


我想我開始喜歡在有陽光的地方拍照了~哈~










再來是禮拜日~

跟大頭去南雅夜市買要去台中的衣服褲子~(哈)

看到雲好像彩虹大頭直接停車下來拍~

下次來拍太陽  哈~


有自拍的功能好方便唷唷~


眼袋可以再小一點!!  哈~


跑去吃口吅品~麻辣鴨血好好吃

等待的時間整個就是在狂拍照~哈~


這張有晃到~

好笑的是~我開美顏模式~相機只抓我的臉不抓大頭的~(他的臉不是臉)


終於等到東西吃了~我好餓~哈~

這相機我愈來愈愛了~

這幾天我們拍了超多張  我想週末的台中行1千張不是問題!!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