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

原本講好9點樓下集合的~

結果我們這間4個人全睡到快9點= =

哈哈~呆拜託別k我們= =




好笑的是~

4個人刷完牙後~

又開始世界大戰 ,

我跟大頭又打起架來了

這傢伙想把我抓起來狠狠的往床上丟~

結果就在跳起來的那瞬間他太高去撞到天花版= = (水泥的...)

頭上馬上撞了一個大包,

他也差點暈了~"~

快嚇死我了    不過躺了一下就還好了....





之後因為怕時間來不及~

原本要去吃"阿根早餐"的~

就改成對面的早餐店~

吃完就開始趕今天的行程嚕~

Go悟棲漁港~

太陽依舊熱到不行~

要轟了~哈~


就算很熱還是不改我愛拍照的本性~ya~


又經歷了一次迷路之旅~

我們終於到了悟棲漁港~

大頭似乎還因為早上的撞頭還在暈

哈~我要說~我舊的墨綠色太陽眼鏡因為太緊載整天不舒服~

所以在前晚的一中街再買了一個~就是這支紅色的~ya~才190耶!!!!還附硬的眼鏡盒~真開心~


天氣超熱的我要喝椰子汁~~~3個100~


很妙的是= =

老問給我們那3個椰子汁各2根吸管= =

搞的我們每對都不知道要怎樣

呆你老公怎麼了= =


這時的悟棲沒什麼人~

風螺肉超好吃的!!!!


然後又買了旁邊那一堆的炸海鮮~超好吃的唷~

買了2大袋~

現場解決= =+真狠~


oh 只有芝有帶傘來= =

我跟呆全忘了= =哈~


吃完東西~晃了一下後~

就閃人離開悟棲嚕~



就直接go我們的下一站~

高美溼地~

沒辦法~

原本打算下午去的~

但是出發時完全忘了"彩虹眷村"這個點~

就直接殺到悟棲= =

也沒帶地圖筆電的沒辦法查路~

所以我們的行程整個快到用飛的~

大約不到半小時~

我們就到高美溼地嚕~

正中午的~

原以為會很熱~

但是有海風~就還好嚕!!


鞋子一脫~就出發嚕~!!


由於螃蟹實在太多~多到我們有人直接踩死螃蟹~"~

這張超酷的~連毛都拍的超清楚~


正中午的高美~沒什麼人~

這樣也好~比較好玩


跟芝他們玩起互拍~~

我想要你手中的傘哈哈~


這張我喜歡~很有fu

大家正在抓螃蟹- -"


還真給他們抓到了~

呆他們還帶回台北養= =

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活著= =哈~


他們抓螃蟹抓的很開心~我們拍照拍的很開心~哈~


我的腳被那群人給埋起來了 = =

說實在的~超難拔~"~

後面那2個男的還在研究螃蟹= =



高美我們待了2個小時左右~

原本想走到海邊的~

但是遠到一個誇張~

走到一半我們就放棄了~

就去牽車嚕~

我們車停在高美附近小攤位附的停車場~

還有水可以讓我們洗腳耶

超棒的~

只是我很不爽那老闆

他問我們等下要去哪~

我們說要回市區的民宿~

他就露出一付不屑的表情= =

讓我很想ㄇㄡ他一拳

後來他跟呆男友聊開了~

就一直說為啥我們要中午來高美之類的~

可以下午來看夕陽呀~

一直講一直講= =

你以為我們願意呀= =

時間來不及咩~

後來我們就直接回民宿了~

因為呆他們得先回台北~

趕下午的車

沒關係我們還有下次~







回民宿後才4、5點~

累了= =

睡死了= =

6點左右起床出發逛逢甲~

還好我們早點出門~

6點時的人還不會很多~ya~

跟芝他們一起晃一下就分開逛了~



我們吃了~巧蕉王~


就只是冷凍的香蕉~

我只能說~好冰~"~   我旁邊那位愛睏了= =  哈~


還有這家起士焗烤~不錯吃唷~


只是吃完有點飽~

等餐的時後我跟大頭一直在拍照~

老闆還跟我們聊起來了耶~

因為他也想買這台相機~就一直問一直問~哈~


還買了炸蝦回去當宵夜~哈~雖然最後冷掉沒有很好吃


吃的買的差不多後~

嘿嘿~

開始買衣服啦!!!!

大頭一次就買了4件上班要穿的襯杉~

才600耶~超便宜的~

他就在那超開心他終於有衣服買的比我便宜了~

結果我後來失心瘋~

買了3件390元、2件290元共5件衣服~ya!!!

算一算還是比他一件150便宜!!哈哈~他輸了~


這時後已經累了~

哈~

準備邊逛邊回民宿~

逢甲的人變更多了~

都要走不了路了= =哈~

結果這隻竟然突然出現嚇我們= =欠打~


回民宿這段路我走的好累~

因為手上吃的喝的穿的用的實在太多= =

一定要來拍一張的呀~哈~


這家木瓜牛奶超好喝的唷~

回去後發現芝他們也有買~



回民宿後跟戰利品拍照是一定要的呀~

oh~我還買了隻傘~還有保證卡也太好笑= =



因為我們先回民宿~

沒多久芝call回來~

他迷路了= =

哈哈~

結果大頭搞錯他們在的地方~

讓他們繞完整個大逢甲才回到民宿~哈哈~

笑死我~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

如果呆他們沒回台北會更好

下次要一起玩完呀!!!哈~





oh ya~剩第三天我快打完了!!!

這次不會有始無終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