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99/02/01(一)

由於床太舒服,前天玩太累~

導致瘋狂賴床= =

哈哈~

不過還是趕在時間內去吃早餐啦~

康橋的早餐真的很good,

好好吃哦~

我還把紅茶加牛奶~

弄了杯紅茶拿鐵~哈哈~

好喝耶~~~

現在看著照片我又餓了= =哈~


早上換完衣服才發現~

我跟綾那的穿的衣服~

跟我們去年回台南穿的衣服一模一樣~

哈哈~好巧~右邊是去年的~
 

整理行李check out後~

出發第一站~

前晚沒去到的夢時代啦~~

前座的2位~

大頭跟我說,

今年暑假他就有時間考駕照了~

明年換他開車載我出去玩


到了夢時代~

拍照是免不了的啦~呵呵~

我今天好灰哦= =~


跑去坐摩天輪啦~

原本擔心白天會很熱~

但是有空調耶~所以不會~呵呵~

看到中間那透明車箱了沒~

我們坐透明車箱啦!!!!!

超刺激的!!


因為根本就沒人~

所以很快就等到透明車箱了~

超high的啦!!!


從高空看下去的夢時代~

好大唷~逛不完= =

哈哈~


大頭一直有種想砍了我的衝動~

因為我一直在車箱裡跑來跑去~哈哈~


看~超透明的~~~!!

這樣才刺激嘛~呵呵~


從上面看下去真的很漂亮~

還可以看到海耶~

更讓我覺得~

摩天輪白天坐比較漂亮的說~

而且這樣拍照比較好拍~

晚上拍照很容易糊掉~



坐完摩天輪後~

就找到夢時代裡的頂好~

去買晚上要煮飯的材料嚕~

下午要回台南阿嬤家~

剛好7-11的集點還有~

去換了4杯星巴克~

ya~

買完食材後~

出發回台南啦~

1個小時的車程~

睡死了= =~

因為我會暈車~"~

不睡不行= =

結果一到阿嬤家後門~

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說阿嬤不舒服~

要我們載他去看醫生~

很快的把行李搬一搬就載阿嬤去看醫生了~

還好只是小感冒~~

後來阿嬤先去睡覺休息~

我們幾個就忙著想辦法擠出一個可以睡的地方~

因為好多東西= =

房間有點小~

好困難= =~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生出來了~
 


為了要用出個位子來~

還要把舅舅的電腦給拆了~

導致大頭抗議為啥他到了台南還是要上班~哈哈~

整理完後~

喝著星巴克~

時間是5點半,準備開始準備晚餐的東西啦~~~~~



好忙好忙~

因為都要輕聲細語~

因為怕吵到阿嬤~
 

大頭說我拿菜刀好恐怖~"~

所以最後被他搶走了= =還有切洋聰真的會流淚= =~

哈哈~

不能拿菜刀我就來切蘋果吧~

哈~看~我沒把蘋果皮用斷唷~
 

不過個人認為~

拿菜刀綾比較恐怖吧= =

可憐的阿仁~~哈哈~


我們原本預計7點開飯~

結果搞到快9點才開飯= =

還好阿嬤下午有先吃一點~

不然會餓到瘋吧~

哈哈~

吃完飯大家都累了~

排隊嚕啦啦就喔喔睏嚕~

結果帶來的麻將沒打到~"~

唉~~~~~~









第三天,02/02(二)



因為媽媽千叮嚀萬交代~

千萬別讓阿嬤這樣跑來跑去的準備我們的早中晚餐~

不過...

阿嬤說唯一的一家早餐...恩...車~ 早餐車~

7、8點就會被買光了~

頭都暈了= =

阿嬤說他都6點起床~

我的天呀~

最後是綾7、8點時先起床去買早餐,

雖然只有1份,

雖然那份不是我跟大頭的,

大頭好像在綾起床後沒多久就起來了吧~

然後我瘋狂賴床= =

被大頭死拖活拖的拖到客廳我才醒~"~

哈~當然早餐也沒我們的份啦,

還好阿嬤有煮白飯~

剛好家裡有罐頭~

就配著吃嚕~

還不錯啦~

呵呵~






吃完早餐後~

想說來去阿公家走走好了~

(我去的阿嬤家是我外婆,這個阿公是爺爺~懂了嗎~~)

我外婆家跟阿公家超近的啦!!!

走路不到3分鐘~

哈哈~

好喜歡鄉下的新鮮空氣~

so good~~



不過我阿公不在家~"~

就先帶大頭去唯一的一座國小晃嚕~

但是這間國小已經廢校了= =~

哲文好像是最後一屆~哈哈~

學校真的超小的~




不過我找不到流溜滑梯~"~

可能被搬走了~

我小時後曾經從那個溜滑梯上摔下來過= =

頭著地= =

所以那個時後我少了一撮頭髮

不過看到其他遊樂設施還是很開心~哈~

大頭為了要擠進鏡頭整個人彎成這樣~哈~




回家後~

阿嬤叫我們去隔壁村買鋼管雞~

每次回台南必買的啦!!!

不過我沒吃到~

因為買完回我們村時~

我就跟大頭先去阿公家了~


然後下午我突然發現前晚沒冰的方糖= =

完了....

刺殺螞蟻大做戰開始= =

綾說這個畫面太好笑一定要拍= =

螞蟻真的好多= =+





下午時間差不多收一收東西就回台北嚕!!

然後我發現我家大頭真的好貼心

我一定要說~

我阿嬤家浴室燈的那顆白色的東東~台語我都叫他"變電仔"啦~

快壞了~

所以我阿嬤叫我們別關燈~不然要開很久~

大頭馬上說要去雜貨店買一個新的來換~



好啦~我承認我這個做孫女的都沒這麼細心~"~

很多事情大頭都會想的比較遠比較細~

相對的我就比較粗心~"~

要努力改過來嚕~呵呵~










這次臨時的台南高雄行還蠻開心的,

大頭說他更了解我了~

還要謝謝司機阿仁~辛苦你啦~

大頭說明年他就可以開車載我去玩了~

好開心

但是我還是想去高雄耶= =

哈哈~





高雄台南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