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旅行~

哈~第一次在前幾個禮拜就決定要出遠門~

想說~

我二嫂在過年時要生了~

所以我們家今年過年不會回台南~

就我跟綾決定自已開車下去找阿嬤嚕~

還有我的親愛大頭啦~哈哈~

司機is綾的男友-阿仁~



要玩1/31(日)、02/01(一)、0202(二)這三天~

不想開車太累~

就禮拜六臨時決定先下高雄住啦~

我找到一間四人房1千1的= =

太便宜啦!!!!!!

不過很像鬼屋就是了= =

哈哈~

原訂6點半出發~

拖到7點半才出發~

還有辦法在12點前到高雄= =

是用飛的嗎~

哈哈~








第一天,99/01/31(日)

七早八早起床吃那不是很好吃的早餐~

就出發第一站旗津啦~~

第一次這樣開車下去玩~真酷~

左邊是綾~右邊是阿仁~被檔到了= =~哈~




先去西子灣~

不過不是去沙攤~

是去這個很多人在釣魚的地方= =

哈~不過還是很漂亮


跟綾站到外面拍照= =

好怕他垮掉~"~

因為我不會遊泳呀!!!



還有還有~

原本我跟大頭是完完全全不認識阿仁~

見了面才發現~

那2個男的是國小5、6年級的同班同學呀!!!!

也太巧了吧~

不過不熟就是了~哈哈~

看的出來他們不熟嗎= =~哈~

一紅一白是怎樣= =~


看的出來我為什麼會怕了嗎= =

因為不是在地面上呀!!!

還有這張綾是真的推= =

嚇都快被他嚇死~


跟大頭當然也要來一張呀~~~

這張我好愛~


背後的海景真的超漂亮的啦!!!!

好喜歡看海~哈~




這站結束後我們就"走"到英國領事館~

好遠、好熱、好渴、好累。

哈哈~

尤其是到了領事館樓下看到那樓梯,

超想打道回府的= =


看看我家大頭~

看到那樓梯只有苦笑的份~哈哈~

不過其實沒有很難爬啦~

因為階梯很小格~


終於到啦~

坐著休息拍照先= =~哈哈~
 

我發現英國領事館~

很高~

所以也可以看到整個海景~

超high的啦~

因為我好愛看海~呵呵~

海超美的啦~(其實人也不錯啦~)


大家猜猜我們在比什麼~哈哈~

大頭好好笑= =~


縮小版~我怎麼還是覺得大頭好好笑= =~

他的手一比出來我跟綾笑翻了~哈哈~




離開英國領事館後~

就回車上~

出發旗津啦~

綾說渡船坐過了,

所以我們開車繞過去= =

還真遠~"~

有點覺得時間浪費掉了。

到了旗津已經1點多了~

就先去排超好吃的蕃薯椪啦~(其實這幾張是去年的照片= =因為今年我沒拍~哈~)


熱熱的吃真的超好吃的啦!!!!

有去旗津一定要吃!!!


之後又買了一堆東西吃~

糖葫蘆3隻50好便宜~

之前有一家好好吃的烤魷魚消失了~"~

原本要吃海產~

但是都飽了~

所以就落跑嚕~

因為好熱~就沒啥拍照了= =

離開旗津後,

因為沒坐渡輪~

但是又想吃蘇阿嬤的雞蛋酥跟海之冰~

所以就又開車繞回去了= =

海之冰超多種類的冰的!!

排隊的人也好多哦~

我跟大頭吃草莓煉乳冰加了個布丁~

看超來好好吃唷~


我想拍照結果大頭想偷吃= =~


真的不錯吃啦~

只是草莓好酸= =

吃到最後有點吃不下~

有看到別人的冰是用臉盆裝的~

好幾人份~

超誇張的!!

不過這樣吃起來好像很過癮~




吃完就去買蘇阿嬤的雞蛋酥~

超好吃的啦!!!!

跟蕃薯椪一樣~去旗津一定要吃啦!!!!!




之後就前往下一站~

新掘江~

沒什麼= =

不過其實個人認為逛街人多不好逛~

可能因為這樣有看到喜歡的也不會停下來吧~

就只有繞一圈而已~

下次有去再好好的逛一逛~瘋狂的買一買~哈哈~



下一站~

康橋商旅 check in~

超高級的這家旅館~

我們訂"尊爵四人房"~

超高級的啦!!

那個房間大到可以打滾了~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那2個大沙發~

跟綾講好了~

我跟綾各睡一張床~

2個大沙發就那2個男的自已去搶吧~哈哈~







休息一下就出發瑞豐夜市嚕~

好趕的行程= =~

這次去瑞豐就沒有飽飽肚子去逛啦~

ya~

狂吃~

跟綾分開逛~

這樣比較好逛~

買了個可愛的夾子~

還有看到我最愛的牛B葫蘆糖~

超開心的~

還有這個小漢堡~好可愛呀!!

之前有在電視看過~沒想到瑞豐有~

如果mm有這種小漢堡廚房應該會想放核子彈殺人吧~

哈哈~





逛完瑞豐~

就去愛河啦!!

yayaya~

因為上次白天去= =

要趕高鐵來不有只能白天去~

這次去還坐了渡船~

高雄市民比較便宜耶~好好哦~


我姊跟天下父母心裡的秀卿像不像= =哈哈~


還請了路人甲幫我們拍~

這是3天來4人唯一最好的合照吧= =~哈哈~


 
 

渡輪真的超棒的!!

左下角那張照片~

仔細看橋中有鳥唷~

哈哈~

而且遊河的時後~

都有解說員延"河"講解~

不過有點恐怖= =

因為漲潮~

所以河水有點多= =~




離開愛河後~

就去夢時代啦~



不過到了的時後已經10點多了= =~

他關門了~

我們去那裡聽他唱歡送歌的~"~

只能離開嚕~

跑去真愛碼頭= =~

行程真的超多的~!!!

不過真愛碼頭白天去應該比較漂亮~

晚上感覺有點陰陰的~"~

但是情侶很多就是了~哈~

大頭就開始玩我的相機~

夜景模式~

把85大樓拍成這樣~

如果沒晃到~會超讚的啦!!


玩完相機找個地方坐下來~

好多情侶害我們都找不到適合的位子= =

哈哈~

聊聊天~

好開心很喜歡這種fu



後來綾說該走了~

再前往下一站= =

六合夜市~

哈~因為離我們的旅館很近啦~

隨便逛逛~

買了喝的、買了宵夜~

我還買了一雙很可愛的小襪子~

要給我們家弟弟的~呵呵~



回旅館後~

玩大老二抽洗澡順序= =~

大頭第一名,

阿仁第二名,

綾第三名,

我第四名

但是~~~~

基於那2位男生敵不過這2位女生的....ㄋㄞ功= =

哈哈~

所以順序變成~

我、綾、阿仁、大頭~

哈哈~

洗完澡還幫我們2個前陣子一起買的外套拍照~

一樣的款式嘿~呵呵~

是哆拉a夢的~

不過沒有很明顯的卡通圖案~還ok~


我最愛的是它的拉鋉~

是哆拉a夢造型的~超可愛的啦!!!



然後第一天就這樣結束~

床好軟好好睡~哈哈~

這天的行程超滿的= =

滿到傻眼~

西子灣、英國領事館、旗津、新掘江、瑞豐夜市、愛河、真愛碼頭、六合夜市,

太佩服我們了= =

不過也因為這樣~

很趕  = =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