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25 ,很特別的一天,
沒想過一個簡單的懇親日,會變成大頭的求婚記XD

早上6點就起床了,
大頭大哥來載我,一起去大頭的營區懇親~
路上還塞車,差一點遲到= =
進營區,整個量重重關卡,
看到大頭生活了半年多的地方,還蠻興奮的。


到了後~
就直接到中山室去,有個簡報座談會之類的,
介紹營區的規定等等,
還提到說,
現場有一位阿兵哥聽說他好事近了,快結婚了,
我心想,是誰呀~
結果長官就直接叫大頭名:你說是不是呀~
我整個傻掉,啥鬼~什麼要結婚了~XDDD


簡報結束後,開始移到外面玩團康,
不知道哪冒來的一束花,
大頭直接被拱上去,當眾跟我下跪求婚>///<
我知道他的個性,是個不愛在眾人面前發言的人,比較安靜,
但今天這個舉動,
真的讓我很感動,Of course is 「Yes I do」 。
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在一起快5年了,
他從來沒有當眾表示過,讓我又驚又喜,
一整個so sweet 
 

 
  
 
 
 
 
 
 
 
 
 

雖然沒有說求完婚就要馬上結婚,
但彼此都有種說不出的滿足感     
離我們預計結婚的時間還有3年左右,
剩4個多月你就要退伍了,
到時就可以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屬於我們倆的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yu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